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觉一梦便是一生,一望一等便觉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觉一梦便是一生,一望一等便觉老!

2019-01-14 04:45:21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阅读:载入中…

一觉一梦便是一生,一望一等便觉老!

  一觉一梦便是一生

  文/惜缘  朗诵燕子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我们是沧海一栗,尘埃里的一微尘匆匆而匆匆的人生,一觉一梦便是一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易的我们一觉醒来夕阳的霞辉映照脸颊

  少年的我们盼着长大,盼着成熟好奇思绪盼着诗和远方,走着走着,忘了来时的路,为了梦想奋斗去拼命,为了金钱忘了父母叮咛,忘了亲人等候,忘了初心,让梦幻世界迷失了方向,让酒红灯绿迷醉了眼,而光阴如梭不等人,回头处,子欲养亲不待,树欲静风不止。

  匆匆的我们觉醒茫茫空望眼,满目沧桑人与非,春花秋月自然景,人间温暖在心头,珍惜当下暖春秋微笑望春满目春,善良待人处处亲,厚道做事路路通,豁达开朗阳光灿,换位思考心透亮,理解包容天地宽,踏歌向前奔明天。

  有时想一想人生真是不易,生活贫穷简单快乐天很蓝,云悠悠,清新空气怡人的醉,纯真友谊温心的醉,简单快乐,匆匆而匆匆。

  而如今,物质富有了,生活提高了,而食物隔膜了,这不敢吃,那不敢喝,防腐剂超标,新鲜的农菜浓药超标,空气的雾霾学校停课,不敢岀门,大自然美好那里去了,心灵纯洁铜钱覆盖发黑变质了,钱是什么,权是什么,迷失黑心催化剂丧失良心的腐化剂,我们生活在蓝天下,不要为已欲干着见不了光的事情

  人生空空色色,色色空空,生不带来,死不带去,金钱只不过满足贪念欲望

  现如今,生活富足人民安康,吃的好,顿顿如过节,穿的新,天天如新亲,缺失的无非心底亲情眼眸里的温情,人之情的暖情,生意之情的诚信,丢失心底的善良,底心的纯朴热情浅浅的微笑是天下最美丽风景,暖心的问候眼睛里的感动

  崭新的一天,崭新的一年,崭新的心情,从新出发,用心生活,用爱博爱,用情暖情,用初心热爱自己关爱他人,浅浅一笑倾城倾心,阳光的心态点洒风雨,扬起自信的头,让每一缕春风点洒花蕊芬芳岁月,让每一个暖暖的问候成为四季的风景,让每一个尘粒的我们,幻化成片片的花瓣,沁着香携着爱,温暖不易稍纵即逝的岁月。

  让爱点洒大地,让情唤醒良知,让春风化雨滋润乾坤,让你我他的微笑妆扮蓝蓝天空一觉醒来天空更蓝,你我相拥,爱的世界姹紫嫣红,情的世界春暖花开,美丽的世界由你我他建造,来吧!我亲爱的家人们,用绿色环保妆扮灵魂家园,用温情的目光守望彼此孤寂的眼眸。

  不悔此生,转瞬即逝的人生遇见就要珍惜,活在当下,珍惜眼前,一觉一梦便是年,一望一等便觉老,匆匆的我们还有时光荒芜吗?

作者简介

  作者:惜缘,本名王彩维,热情奔放,热爱生活,热愛大自然赋予的美好,喜欢墨香绕指柔的缱绻岁月,有担当豪爽的女汉子向往诗和远方的浪漫,更乐观接受现实残酷坎坷,与酒相伴,与文字缠绵,闲时徜徉水中央,葳蕤生命绿洲

  主播燕子,甘肃省兰州市人,热爱生活,喜欢阅读与朗诵,爱好唱歌及主持感恩生活愿以声释美,以声传美!丰富自己,温暖他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