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阵子郁郁葱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阵子郁郁葱葱

2019-01-14 18:09:59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阵子郁郁葱葱

 

  樱桃北方人心底崇拜水果,如今市场上很多,也比较便宜。当年普通市民梦寐以求的水果,如今也可以想买就买想吃就吃起来,看来社会确实是进步了许多。庆幸我们赶上了这个美好时代,让我们抛弃生活中一些不必要的烦恼,很好地享受幸福快乐生活吧!

  家里养育了几盆花。虽然不象花店里那些经过专业人员培养出的长的特别旺盛漂亮,但也是我辛辛苦苦把他们培养大的,感情还是很深。从选种到栽培再到日夜浇灌枝叶裁剪,都付出自己心血。这些花也通人性,你重视珍惜它,它就比过去长的美观精神饱满,有时候还有一阵子郁郁葱葱,让人十分满意喜欢

  更有甚者,还在关键的喜庆日子里盛开各种各样美丽花朵,让人心愉快赏心悦目内心深处美美的,每逢客人到来便滔滔不绝介绍和夸上一番。其中有一盆花叫株顶红,正好是我提升职务的那几天盛开,而且往年只开两朵,那年一下子开放出来四朵,你说让人高兴不高兴?简直就是心花怒放啊!

  但是,花毕竟是植物,有它自己的生长发育规律幼稚期,成长期,鼎盛期,衰败期。这个与人们一生经历几乎相仿:即幼年、童年少年青年、壮年、老年、耄耋之年。花在盛开时一定是最美丽娇艳的时候,给观赏的人们以心情愉悦积极向上感觉

  人到中年,身体知识智力精力都积聚到一起,精神饱满、精力旺盛,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人脉广泛,各方面都顺风顺水,所有的事情想办不成都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阵子郁郁葱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