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几种人,只想跟你搞暧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几种人,只想跟你搞暧昧”

2019-01-16 17:30:20 作者:一个七喜 来源:一个三有青年 阅读:载入中…

“这几种人,只想跟你搞暧昧”

  一个三有青年收起你的假情假意关注

  微信:一个三有青年

  有空就来一起说说

  以前和大学同学一起逛超市时,其中一个女孩子一直低头玩手机,笑的很春天

  我问她为什么笑得如此“变态”,她说这个男生因为她一句想吃肉松小贝,便定了外卖给她。而且还经常教她书法、带她上课、陪她面试......

  这几年来我一直以为他们修成正果了,昨天刷朋友圈时候却看到她发了一条动态:再见!我问她发生什么事了,她说那个男生交女朋友了。

  原来,对方从来没有对她说过喜欢二字。

  当然,我安慰她之后又把她骂了一顿。你一心想和他谈爱情人家却只想和你搞暧昧

  现在七喜必须要教你识别这些渣男渣女。他们自封暧昧高手,往往靠三大套路制胜:不拒绝、不主动、不负责

  公共场合给足你面子,甚至大方的让旁观者觉得Ta喜欢你

  想起大学时加入的一个部门,每一次开会,我们听部长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副部说的对”“听副部的”,好一出“妇唱夫随”。

  出去聚餐也是永远先问副部喜欢吃什么,给她烫餐具,给她夹喜欢的菜。给所有人买甜筒时,独独给她一杯热奶茶。我一直以为部长在追求副部。直到最后一次聚会部长带来了他的正牌女友......

  回想以前在我们揶揄他俩“妇唱夫随”,女孩否认时,男孩却从来只是笑而不语。我们都忘了,他没有否认过,却也从来没有承认

  有那么一刻,你觉得你们之间有无限可能,对方却又立即将你打回原形

  你不联系Ta,Ta就不主动联系你。你若联系Ta,Ta回应给你的感觉就好像你喜欢Ta一样

  最近有个同事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当你看到他拿着手机傻笑得时候,毋庸置疑,在和那位神秘女孩聊天。

  据说是一个很可爱女孩子,总是会和同事撒娇,分享生活中搞笑的事情好玩地方好吃的地方......想必她也喜欢同事吧。

  过了两个月,同事终于决定鼓起勇气告白

  第二天问他情况,他苦笑着说:“她早就有男朋友了。”

  原来对方从来没有主动找过同事,但每一次同事找她聊天时,她又给予积极的回应。一段时间不联系她还会撒娇式的抱怨。在这样的温柔拉锯下,同事越陷越深,却在准备告白的当晚,收到她和男友吵架的求安慰信息

  同事说从来没有看她发过秀恩爱朋友圈,或者被屏蔽了,算了,作为一个备胎又哪有资格质问呢。

  原来从来是你忍不住想念小心翼翼的问一句最近怎么样,她稍稍的热情关心就迷的你晕头转向

  单独相处时总是会不经意的触碰你,做出一些亲密行为

  朋友和我回忆起那段日子,就好像有只蚂蚁在你的手上爬来爬出,痒痒的却又在你要去抓的时候没了踪影

  “那天我们一起给朋友过生日蛋糕砸来砸去,闹得狠。但他一直护着我,还会帮我“报仇”。”

  “我洗完脸从洗手间出来正好碰到他。他笑着说我傻不会躲,然后拿着纸巾小心翼翼地帮我擦掉耳后没洗干净奶油......”

  虽然之前对方总是会在过马路时护着她、坐公交时给她圈出一个安全范围,偶尔会不小心碰到她的手臂,但这一次却是过于亲密了。也是这一次,朋友陷入其中,想着只要男方表白同意

  最后却等到他秀恩爱的朋友圈,她不是那个女主角

  她才发现自己不过是个备胎,那些温柔的动作不过都是假象

  你看,你总陷入那些撩人心弦的小动作温暖笑容,却从来不敢深究他达不到眼底爱意

  单线联系、事无巨细寂寞才聊、深夜常聊,这些都常常包含着蠢蠢欲动野心

  这些人打着朋友、工作伙伴旗号肆无忌惮得玩着暧昧的游戏

  这个时候一定会有杠精为自己正名,几乎所有的感情都是从暧昧开始的。

  但是你知道吗?更多的感情结束在仅仅搞暧昧的阶段真正爱你的人,才不会把时间浪费在和你搞暧昧上。

  谁都想要被坚定选择的感觉,如果你在暧昧中没有找到相爱的证据,那就赶紧从这段不明不白关系中抽离出来吧。

  愿你遇到的那个人,在相遇的那一刻,就决定是你。

  【七喜有话说】

  七喜在周一开了新年大礼包的奖,但因为个别奖项一直无人认领,现已更改为其他中奖者:

  由华朝阳改为木木、谢梦梦改为往后余生,风清羽改为怪力少女

  礼物已全部寄出,希望你们喜欢

  你的好看

  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