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跨越差距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跨越差距的爱

2019-01-16 18:42:20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婷在入学第一天就认识强,当时他是学生干部,正带领一帮人接待新生作为第一次走进城市,走进高等学府的人,婷像一个傻子似的,望着鱼贯的人流发呆。这时他走了过来,脸上带着和善微笑问婷:“同学,你是那个专业的?”望着人高马大的他,婷不好意思说出了专业,他一听,乐呵呵地说:“我们同个专业,你就是我的小师妹了。”然后,他接过婷的行李,带婷办理各种手续。婷没有拒绝,跟在他的后面,听着他的指挥。很快,婷入住了宿舍。一切,都那么顺利,那么温暖,那么快乐。也就在这一天,他的形象也进入了婷的心里。

  但很快,婷听到他的身份非同一般,他是生在省城长在省城的富二代,婷看见过他将汽车开进学校,被同学前呼后拥情景。婷忽然醒悟,婷跟他的距离太大了,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尽管有些失落,但婷还是有意识回避他。而他,却越来越向婷靠近,在把婷拉进学生会共事之后,总是找各种借口找婷。当婷问他:“你找我何事?”,他喜欢一脸坏笑问婷:“没事就不能找你呀?我有那么讨厌吗?”那时的婷,虽然谈不上爱,但已悄悄喜欢上他。而各自家庭境况差距,又令婷害怕自己会爱上他。

跨越差距的爱

  他学习不错身材很好,可能是各方面条件优越缘故吧,他显得很自信,甚至有点傲慢,但围着他转的女同学很多。或许是“越得不到越有吸引力”的心理作祟,在婷对他表现冷漠之后,他竟然认真对婷展开追求

  其实,那时的婷,虽然来自小镇,但婷皮肤白皙五官精致,不施粉黛依然楚楚动人,走在路上有不少的回头率。入学几个月,婷也拥有不少的追求者。或许是这一点刺激了他,他后来穷追不舍了。终于,婷接受了他“拍拖”的请求,和他成为男女朋友,成了一对让人羡慕情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跨越差距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