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变

2019-01-16 19:28:35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玲没想到,结婚近一年多就遭遇情变。

  新婚不到一年的时候,进西就开始话里话外嫌弃夏玲,说夏玲不够机灵见识狭窄,说夏玲到底还是没有城里姑娘气质,有点俗,有点土。夏玲不知道怎么了,自己一点都没有变,依然保持着读大学时候的那种清纯,怎么就成了俗和土了?进西怎么就不满意了?

情变

  从有了嫌弃开始,进西就不带夏玲出去,包括朋友间的各种聚会和其他各类活动

  夏玲在感到傍徨、失落的时候,孩子不合时宜地降临了。

  她的公公婆婆很是高兴,进西却对夏玲更是冷面孔,后来还跟夏玲分房睡了。

  再后来,进西外面有了情人,而且在夏玲的面前一点也不忌讳,大肆夸奖进西的情人如何如何有气质,有能力,对夏玲极尽可能进行鄙视,包括夏玲的名字俗,夏玲的穿着土,全然忘了进西当初是怎么追求夏玲,怎么夸夏玲“清水芙蓉”的,总说娶了夏玲脸上无光。

  夏玲是一个传统观念很强的女人,她肚里怀着进西的孩子,她觉得必须让孩子出生有父亲,她已别有选择

  为了孩子,夏玲吞下了所有的委屈,并暗暗期盼孩子的出世能将进西的心收回家里。

  然而令夏玲没有想到的是,在夏玲还来不及怨恨进西,跟进西交涉情感的时候,进西却在夏玲刚给孩子断奶后,就要夏玲离婚离开这个家。

  结果,夏玲什么都没有得到,对于孩子的抚养权,夏玲争不过进西。公公婆婆有些同情夏玲,要儿子多给夏玲一点钱,但夏玲拒绝了,她觉得情已失去,孩子的抚养权已失去,钱又有何益?

  夏玲的人生,在转了一圈,在付出青春真诚之后,沉入了黑暗

  生活总在变化,人也在变,但不管怎样变,都不该忘了初心,都应该珍惜曾经的美好,不该随意毁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