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英雄无用武之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英雄无用武之地

2019-01-17 05:36:09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英雄无用武之地

  英雄无用武之地(443字)

  文/宋劲

  朋友是一名仗剑走天涯侠客。有一次,朋友经过居住小山城,特意来探望我。

  临别依依,我专门在十里外古道边的长亭客栈为其饯行。我叫了满满一壶浊酒,当酒至半酣,因我不擅作小令,更不会猜码行拳,为助酒兴,只好为朋友一个故事

  有一个房子主人,也不知怎么招惹了平时横行霸道的他,结果,主人竟然被那家伙杀死后拖出房外,从此以后他长期占用着主人的房子。

  几年后,他遇见了主人的弟弟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一场大战在所难免可恨的是,主人的弟弟同样被他杀死。他见主人弟弟如今住的房子更大,于是又把它抢子过来,并搬过去住。

  又过了几年,他遇见了主人的哥哥,血海深仇哪能视而不见,只见他们俩杀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最终的结局还是很令人失望,主人的哥哥同样是败下阵来,死得和他两个弟弟一样惨烈,让人目不忍睹。他发现主人哥哥的房子比两个弟弟的还要寛敞舒适。于是他又毫不犹豫就搬了进去。

  朋友听到这,再也听不下去了,他拍案而起,那人在哪?我现在就去杀了他为,为民除害

  我忙劝住他,你别急,先坐下,我还没说完呢!其实我说这故事中的主人是海螺,而抢他们房子的那名坏蛋叫寄居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英雄无用武之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