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给奖励,没有动力,最后一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给奖励,没有动力,最后一贴:

2019-01-17 18:50:43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给奖励,没有动力,最后一贴:

  一封家书

  妹妹

  我们家族中,就你还能信佛,哥为你自豪!一个人学佛,关系到整个家族的命运利益太大了。一般人理解不了。

  只要你真心发愿往生极乐世界,极乐世界就有一朵写着你名字的大莲华。阿弥陀佛一定会照顾我们,到时候就来接我们。一往生就很快成佛,我们无量大劫以来,生生世世的亲人都能因你而蒙福、得度。这种利益真是无法估量。

  象董家的小儿子这种情况(因患抑郁症自杀)太多了,医院无能为力,其实都是有冤魂附体,讨债索命。如果本人或家人信佛,念佛超度,化解冤结,病就好了。

  人生在世,谁能不杀生不吃肉?走路谁能不踩死或误伤其它生命?这些死后都是冤魂,为了报仇能跟随人好几辈子,轻者长病,重者死亡。可见,六道轮回可怕、太危险了!所以一定要天天念佛,发愿求生极乐世界,逃出魔掌!千万别轮回了!我是真的死心塌地求生净土了。再也不敢轮回了!

  还有,人死后多数成为鬼,转世为人的很少,罪业大的堕地狱,一般人都在鬼道。孤魂野鬼,饥寒交迫,没处去,别人家门进不去,只好找自己的亲人或子孙后代。鬼跟着谁就害谁,谁长病,家宅不安。不往生最终害了自己亲人!如果往生净土成佛,子孙后代都获福沾光。这一反一正,差别是多么大!

  你能把这个道理父母公婆说说,让他们都念佛,就是尽了大孝,报了大恩!天下第一大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