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邮寄一束薰衣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邮寄一束薰衣草

2019-01-19 18:34:27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邮寄一束薰衣草

  邮寄了一捧薰衣草。是干花。打开盒子后,深紫色花瓣星星点点散落的到处都是。薰衣草花茎细长笔直,呈淡绿色。上面缀着玲珑小巧花朵,看上去精致多情

  是的,薰衣草在我眼里是多情的花卉。它就像我心头从未做完的一个梦,一个只有开始没有结束梦境。那紫色的梦幻般的海洋,美成了神话。薰衣草很香,即使已经熬干了水分,即使再也无法承恩雨露光辉,变得谨慎细微的花瓣,依然散发出幽兰般的气质。已经死亡的花看起来还是那么鲜活如初。闻香端详,想象自己就置身于浩瀚的薰衣草的世界里。那是一开起来就绵延不绝的花海,是一开起来就花不惊人死不休的绝美。

  总觉得花再好看,如果没有香气,是令人遗憾事情。清美出尘的容颜再散发着旷古幽香,就是天地至灵至秀之物啊!即使魂归,香气依然萦绕不散,也只有薰衣草了吧。我把它放在床头,时时闻香,打开灯就可以看到它隽美之颜。假装它还在汪洋花海里,假装在它的生命旺盛之初我就陪伴在它身旁。

  秋天了,适合买一捧薰衣草放在家里。它就像一个人至死不渝爱情,带着旧日光泽,带着一刹那九百生灭,带着独自乘兴而归的欢喜。比如此刻,万籁俱寂,一场夜把所有喧嚣都按在黑暗之中。只有薰衣草犹如明亮忧伤,仿佛淡淡的惆怅。她的每一片花瓣都盛着一个夏天,它的身体里依然游走着夏日的风。夏天过去了。不,夏天,还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邮寄一束薰衣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