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年对比挑战”后,有人哭着说:还好回不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十年对比挑战”后,有人哭着说:还好回不去了

2019-01-21 10:46:27 作者:戳这里☞ 来源:中青网教育 阅读:载入中…

“十年对比挑战”后,有人哭着说:还好回不去了

  大学生思想

  这几天微博里“十年对比挑战”的话题让广大网友开始自拍见证属于自己的十年。看到一位别致的网友在一条评论里写:“十年之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十年前懵懂无知的自己和羞涩的她如今还是成为了不再问候朋友。对于我来说,和初恋相处时间里,我见证了我们之间最美好时光。”

  很多人说起初恋都会陷入沉思,如果让你用几个词来形容,你一定会细细斟酌该用什么词语表达你的情感。当然,很多人会对此避而不谈,那虽然是美好的回忆,但过去就过去了,有些人适合留在心里,不再提起。

  朋友告诉我她终于要和自己最爱的人结婚了,他有她爱的模样。在看似甜甜的恋爱里,这个陪了她几年的初恋,从年少无知到心智成熟过程里,我看到了他们彼此为这段情感的付出经历酸甜苦辣的后才拥有的美好,那一定是有波涛汹涌而来的幸福感

  在我们的生活里,看遍了无数风景都不如和对的人一起感受漫漫时光。很幸运的是,在我们都毫无防备情况下,总有一个人忽然闯进你的生活,开始努力活成你喜欢样子,但即使很多青春时期爱情不被理解,好在我们心里都懂。

  几年前,我也遇见这样一个男孩,那时的他是眼里带光的人。

  最近我们开始偶尔聊起那段时光,我很努力想要摆脱那时傻乎乎的样子,放学后趴在窗台等他路过,努力学他喜欢音乐却没有勇气唱给他听,买了精致笔记本记录与他的点滴

  但好在,这一切都被时间释怀了。他对过去的点滴侃侃而谈,并开始自嘲说他自己都快受不了这些幼稚行为学校大会前他就帮我搬好了椅子,几乎每天一起上学后再一起回家,在电话里给我唱我们最喜欢的歌。

  我们回忆一段时间时候总会不由自主地想起那时的人和事,就像现在我回忆那段时间,总是会想起他,那个年少轻狂又不负时光的人。

  很多人总在感叹身边的人渐渐离去,知道你最爱吃炸鸡的人也不在了,陪你挤公交和地铁的不再是她了,在滂沱大雨拐角处等你的人也离开了。但我们都明白,总会有一天,我们会遇见一个永远不告别的人。

  每段恋情都是从小心翼翼开始,就像襁褓里的婴儿,被细心呵护着长大。难能可贵的是彼此都付出真心后,决定相伴一生勇气。在特定的时间里,和对的人发生化学反应

  脆弱纯真的时光,我们曾经都是背着书包走在夕阳下的少年,哪怕是在风雨交加的傍晚,你也会被怦然心动感觉冲击。我们都开始期待对方是什么样的人,用什么样的方式和你相识,那一定是被珍惜的时光。

  “如果知道跟你一起的时间只有这么些天,一定好好珍惜这段时间。”生活里偶尔会夹杂遗憾,想让遗憾不再继续,那就在接下来的生活中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没有如果,也没有遗憾

  甜甜的恋爱总会轮到你,别着急也别迷茫。如果此时的你有一个想要去爱的人,不用太多矫情的词语来表达对她的喜欢,只需要一个坚定眼神,再慢慢告诉她:你是真的喜欢她。

  越长大越没有勇气敢于直面内心,他说他想写一本书记录属于他的故事,故事的开篇是我,那我就写一篇简短的文章文章核心是他。

  朋友终于把自己放心的交给他了,如果遇见了一个对的人,就放心的把自己交给他吧。你们一定要凭借一腔孤勇,相依为命,彼此相拥着取暖,一起面对生活挫折

  期待你可以遇见他,那一定是卸下了全身防备后,只如初见的人。如果你已经有了愿意为你上九天揽月的人,记得要好好珍惜,相识相知相守太不容易了。

  -  END -

  作者 | 陈   菲

  编辑 | 高梦雅

  本文系中青网教育微信()原创

  转载请留言并注明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