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应该感恩生育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应该感恩生育我们

2019-01-21 19:00:33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应该感恩生育我们

  儿女做的应该是,尽量不要和他们一般见识,更不要随意指责谩骂或者大不敬,面对老人埋怨一大堆。能帮助多少就帮助多少,尽自己能力孝心就可以了。

  因为,谁都会有年迈体衰的那一天,不信等着瞧,再过几十年,你自己不一定能象现在父母样子,很可能不如他们健康或者懂事,这不是危言耸听,不要笑话老年人,因为你可能很快就会白头

  所以,我们不能毎当遇见高兴顺心事情牢骚满腹怨天忧人,甚至连自己最亲近的父母也不放过,不愿意去尽自己作为儿女的责任,所有这些现象都是完全错误的,必须马上改正过来。做一个尽责尽孝的受父母欢迎社会认可孝顺后代。这有这样,社会才能容纳我们,兄弟姐妹才能和谐相处

  家庭才能得到美满幸福,自己才能最终得到你儿女的尊重爱戴中华民族传统爱老敬老美德才能传承下去发扬光大,社会才能和谐稳定发展感恩提醒我们,应该感恩生育我们和含辛茹苦养育我们成长父母亲

  我们乘坐大巴不多时间来到这里,天正下着小雨大家急忙打起了出门时准备好的伞。映入眼帘的是景区外观。景区十分美丽,一下子把大家游览的情绪调动起来。整个银子岩景区充满绿色。山是绿色的,水是绿色的,地是绿色的,树是绿色的,田野是绿色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应该感恩生育我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