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馨光”——我们都怀有感恩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馨光”——我们都怀有感恩的心

2018-07-23 06:36:56 作者:叶观滔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李曼曾经说过,吃水不忘挖井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在我们身边的芸芸众生之中,总会有很多人在我们遇到困难之时向我们伸出援手,把我们从苦难深渊下拉上来。感恩人文精神重要内涵,是提高学生品德修养帮助他们逐步形成良好个性健全人格的重要教学内容,感恩教育是宏扬文化传统、提高民族素质需要

  今天早上,我们举办了馨光感恩教育课堂,首先是我们的小老师上去分享感恩故事,让同学认识到感恩身边的人是多么重要,感恩使人知足,感恩可以让人与环境融洽和谐,感恩使人成长。接近尾声时,我们发给每个小学生一张卡片,让他们在卡片上写下感恩父母的话并带回给家长看。

“馨光”——我们都怀有感恩的心

  我们衷心希望这些小孩子可以从小学会感恩,感谢父母,感谢身边的人,这样他们才能健康成长,生活才能更加丰富多彩学会感恩的人生美好的,生命犹如一张白纸,有了感恩的心,这纸上便会出现粉红.一生怀抱感恩,纸的底色也便是粉红,也就有了美好的人生

  感恩是对社会和谐的一种贡献,他使被感恩的人感受自己价值,进而以人为本与人为善,共同营造出一个完美现实。感恩的心,感恩你我。

  第一作者:叶观滔

  第二作者:陈泽丹

  摄影:陈泽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