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既然结合了,就要讲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既然结合了,就要讲爱情

2019-01-21 21:07:15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既然结合了,就要讲爱情

  我母亲就是那个时候得的肺结核,上不了班,就给“精减”了。不过也是因祸得福,到了乡下病就好了,到了我们这帮孩子大了,问题出来了,不回城工作不能解决,后来真是费了很多的周折才回来,还得感谢“四人帮”的垮台。

  这些都是一些不堪回首记忆,但愿人民安康社会和谐祖国富强

  今天讨论一个很实际的问题,对于你,应该提到议事日程来了。人类社会的繁衍与进步是以家庭关系建立保证的,家庭是社会的细胞,而爱情就是这细胞的“核”。

  应该说,爱情是组成家庭的先决条件。有人说:“未必?中国封建社会媒妁之言,父母之命,入洞房时两个人还没见过面,谈何爱情?”对了!既然结合了,就要讲爱情,否则过不到一块。所以这里就有一个爱情的现实主义理想主义的问题。

  现实的爱情首先是讲门当户对,两个家庭的政治地位经济地位的匹配,否则不但是心理上过不去,也影响婚姻稳定。第二,可以是不匹配的,但得双方的真正认可,下嫁或者是高攀都是心悦诚服的,如今社会这种可能性会大一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