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既然决定了前行,就要风雨兼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既然决定了前行,就要风雨兼程

2017-07-16 01:59:19 作者:麦国丰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既然决定了前行,就要风雨兼程

  醒来的早晨,没有所想的晴空万里,放眼一看,天际尽是一片片黑压压的云层,狂风携着豆大的雨点拍打在大地的身上,校园里摇曳的树木张牙舞爪,彷如群魔乱舞。

  我静静地伫立在教学楼下,等待着他们熟悉的背影。今天这么大的雨,他们应该不会来了吧,我心里这么想着,不免感到有点沮丧;就在这时,我隐约看到一个个身影出现在校门前,并且飞快地向我靠近,原来是孩子们,他们撑着伞跑到我的面前,一副副气喘的样子,仍不忘对我说了声:“老师好!”。本来阴霾的心情顿时一扫而散,他们真是令我又惊又喜。我问道:“你们有没有淋湿啊?这么大雨还来上课。”;其实我是很希望他们来上课的,但想到他们在冒着狂风暴雨跑来上课,有点心疼,但此刻我的心只剩下了感动。他们没有回答我,而是对我笑了笑,扭头就跑上楼梯,回到自己的教室去了。真是一群令人喜欢孩子。 (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孩子们上课的时候,我四处溜达。走进一间教室,小老师正在教孩子们各种手语的动作。小老师手把手认真地纠正着孩子们的手势,并指出他们的错误;而他们则专心致志地听着小老师的话。这么一副景象宛如一道和煦的阳光照进我的心田里,暖暖的。我马上拿出手机拍下这场景,记录下感动的点点滴滴

  就如他们一般,既然决定了前行,就要风雨兼程,我们的征途仍未结束,请继续努力,在最后的这几天里,给他们一个最好的你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