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可真的有点现代风貌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现在可真的有点现代风貌了

2019-01-22 04:56:06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现在可真的有点现代风貌了

  我以为,到外地旅游,一般一个地方去一次也就行了,想不到,这十年后又一次来到了承德。外八庙和避暑山庄还是老样子,可承德的市容市貌可是大变样了。这个昔日热河省府所在地,现在可真的有点现代风貌了,不知道按这个速度改造,承德还会咋样?

  承德只玩了半天,这正合我意,之后就沿着当年乾隆爷去围场的“御道”行驶近3个小时的车,来到了坝上,蒙语叫“赛罕”草原意思美丽的草原。还没到旅店住下,车行半路就停下,路边就有漂流项目,因为水浅,一个筏子只能坐一个人。每人按着要求都穿上了黄色的“泡沫”服,拎了一个塑料划水浆就下了水,这划水浆不是划水的,是在筏子不走的时候顶岸边的.

  筏子到了深水地方,低下石头还拱屁股,到了水浅的地方,不但要用力推岸边,还要自己在筏子里做原地弹起动作,真是“锻炼”人呐!就这么浅的水,还有“失身”的,小马的筏子不知什么时候低下划漏了,没到地方,上不了岸,只能硬划到头,上来时裤子已经全湿了。他一个人的“湿身”换来了大家欢乐实在也是值得!

  晚上到了驻地,外边熊熊火堆上烤着一个整羊,因为事先已经电话过来了,这羊已经为我们烤了4个小时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