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推广 ▏做完胳膊吸脂之后,我真的有点儿后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推广 ▏做完胳膊吸脂之后,我真的有点儿后悔.....

2017-11-01 15:30:15 作者:广告 阅读:载入中…

推广 ▏做完胳膊吸脂之后,我真的有点儿后悔.....

现在的女人想变漂亮很容易,但是想一直维持漂亮就太难了!

特别是像我这样经常有上镜需求的,平时调整站姿、角度还能遮掩一下某些地方的肉肉,但是一旦经过镜头的考验,瑕疵就会被无限放大,有一些角度的照片看起来就会不那么理想

比如这种↓

这种↓

或者这种↓

猜到我要说什么部位了吗?没错,就是胳膊下面多余的肉肉,俗称拜拜袖。听说它叫拜拜袖是因为抬起胳膊时说拜拜时,这部分的肉会“随风摆动”,这个画面光是想想就有点儿泪流满面冲动。而当抬起胳膊的时候,拜拜袖就更加明显了↓

穿上精心挑选的礼服拍照,却被胳膊下面多出来的肉肉抢镜,简直不能忍啊有木有?

为了减少这种一个部位影响整张照片的情况再次出现,这次我就跑到贵美汇,把很长时间的一个心病-----拜拜袖给做了!

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做完的感受就是,这个夏天过得真心爽!目前我的术后效果已经比较稳定和明显,所以今天就来把我从术前到术后的所有体验和感受分享给大家。老规矩,仅供参考哈。

需要说明的是,这次在贵美汇的体验和合作是建立在以下原则上的:

1、我免费接受此次的医美项目治疗,但除此之外,我不会收取任何广告宣传费用;

2、我完全保留言论自由权利,会如实、客观、真诚地将体验和效果分享给读者

按照惯例,先上对比图:

结合穿衣效果来看就更加明显啦↓

之前穿礼服时总会担心胳膊抬起会暴露拜拜袖,不小心就会被拍到左图这样的照片,过后翻到的时候,其实内心是有点儿小不开心的。但是做完之后,穿任何无袖的衣服都不再担心这个问题,而且即使拍照时胳膊稍微夹着,也不会挤出多余的肉了。

光看图不过瘾?别急我还特意录了前后对比视频哈~

【术前视频↓】

【术后视频↓】

怎么样,是不是差别很大?做完胳膊吸脂之后,我真的有点儿后悔,后悔没有早做这个项目!

因为做完之后上身的衣服款式再无限制,夏天能多穿好多吊带裙、吊带衫,上镜时手臂的线条也顺了很多。没想到过去好几年的困扰这么轻易就去除了,早知道就早点做了。

可能会有人问,吸脂这个手术算不算大,做的时候疼不疼,恢复期长不长呢?

别慌,下面就分享我做这项手术的心路历程,以及姑娘们感兴趣的关于吸脂手术的十万个为什么

上身丰满的妹子大多存在一个困扰,就是这样的身形上臂容易囤积脂肪,拜拜袖不知道什么时候就长出来了。十七八的年纪还好,紧致的皮肤不会让这个问题过度暴露。年纪越大这个部位的肉肉越松弛,平时穿吊带打底衫,甚至紧身羊毛衫都会有一大堆肉吊在胳膊下面,甭提多烦了。

现在大家很流行练天鹅臂,练完能把胳膊下面的肉肉收紧,效果也不错。但是它也有几个弊端:

1.运动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想要拜拜肉消失,就要一直锻炼手臂附近的肌肉。一旦一段时间不运动,就很可能会被打回原形,这种方式虽然健康,但实在太累了哇。

2.天鹅臂只能改善拜拜肉,并不能完全把这部分肉变没有。而我这部分的肉比较多,之前健身时哪怕非常注意练这块,效果也没有十分理想。

而现在医美吸脂的技术已经非常先进了,做完手术只会在胳膊肘处有一个进针的痕迹,并且随着时间还会慢慢消失,完全不会影响美观。

况且,听说现在医院的技术和设备已经可以达到让手臂变细的同时,还能保持皮肤的平整。

综合以上考虑,我一直都对手臂吸脂手术非常感兴趣。特别是当我看到贵美汇老板娘做了之后,效果很明显时,我就马上欢乐地跑去做啦!

(这是她的对比图片↓↓↓)

(这里就简单放两张,贵美汇老板娘手臂吸脂更多的恢复过程和效果可以去咨询她们的微信,医生的联系方式在底部。)

但我也像每一个做医美的姑娘一样,在做手术之前有着这样那样的疑问和顾虑,比如会不会凹凸不平、皮肤会不会松弛、是不是永久的....等等。所以我也咨询了一下医院的医生,问了一些大家普遍比较关心的问题,下面就把医生的专业回答搬运给大家:

1、吸脂可以瘦多少斤?

吸脂是一个塑形性的手术,它对体重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像我这种情况,可以把我有着严重拜拜袖的胳膊变得纤细、线条紧致有型。如果你们想做其他腰腹、大腿等其他部位的吸脂手术,同理。

2、吸脂一次性可以吸多少毫升?

可能有些比较胖的姑娘会想,吸脂手术既然效果这么好、可以让人变瘦,那我可不可以一次性把所有多余的脂肪全部都吸走呢?答案是NO,不可以的。

因为医生要首先要保证求美者的人身安全,吸脂手术一次最多能吸3000ml的量,3000ml的量基本上相当于6斤的脂肪。医美一直都应该用来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建议大家合理利于吸脂手术哈。

3、吸脂适合什么样的人群?

首先需要年满18周岁;其次身体必须有可吸走的多余的脂肪。然后就可以做这个手术啦。

4、吸脂可以做什么部位?

吸脂可做的部位当然不仅限于我这次针对拜拜袖做的手臂吸脂,还有像面颊、腰腹部、大腿、后背、肩膀等等都可以做。

5、传统吸脂和市面上的光纤溶脂有什么区别?

吸脂听起来像是一个很传统的手术,但实际上对医生技术的要求非常的高!而市面上所说的黄金射频和光纤溶脂都是需要医生配合仪器来使用的。

我这次在贵美汇做的手臂吸脂手术,对医生的要求特别高。例如我们把大腿脂肪比作成一栋10层高的建筑,好的医生必须要保证第1层和第10层的脂肪是完好的,抽走2-9层多余的脂肪并且要把脂肪吸干净,才能代表医生的技术水平是比较好的。如果第1层和第10层的脂肪也吸走了的话,那一定会造成皮肤凹凸不平,所以说吸脂手术是非常考验医生技术的。

6、做吸脂手术什么时候做最好?

面颊吸脂不用考虑季节方面的因素,身体吸脂最好选择秋冬去做。

7、如何解决吸脂造成的凹凸不平?

可能有些姑娘已经做过身体吸脂,并且出现了皮肤凹凸不平,如果已经造成这种情况的话,基本上是很难恢复的了。所以大家在做手术之前一定要多去看你选择的医生的真人案例,我们可以通过真人案例的恢复过程和效果来作为参考。我上面也提到过,我这次做手臂吸脂就是看到贵美汇老板娘的真人案例之后,才大胆放心去做的。

8、吸脂手术是不是永久的?

可能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做完吸脂之后会不会再变胖呢?

要知道,我们人体的细胞数量都是恒定的。比如你的细胞是1000万个,做吸脂手术取掉200万个,还剩800万的细胞在你体内。我们可以把细胞比喻成气球,吃的多脂肪细胞就会变大,吃的少的时候脂肪细胞就会变小。所以说为什么吸脂手术只能塑形不能减体重,问题就在于我们的细胞数量是恒定的,医生虽然说给你拿走了一部分,但是你的细胞还是会变大或变小。所以在做完吸脂手术之后,如果体重比原来不超过30斤的前提下,你外表的体型基本上是没有变化的。

9.做完吸脂手术后皮肤会不会变松弛?

传统的吸脂手术基本上都会出现皮肤变松弛的现象,但是贵美汇医生有跟我解释,他们的吸脂手术在做手术的时候会用专业仪器,边吸脂肪边收紧皮肤,所以在术后的时候就不用担心会出现吸完脂肪皮肤会松弛的情况,这也正是我放心在贵美汇做手臂吸脂最重要的原因之一了。

总之,这次做完手臂吸脂之后真心爽,胳膊变细了,就再也不用担心穿衣服的时候有任何的束缚和局限。

当然,还是那句话。医美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你需要做什么部位、能做什么部位都要仔细全方位地了解吸脂手术的知识,并结合自身情况再下定论。关于吸脂方面更多更详细的医美常识,大家也可以去咨询他们的专业医生,微信号藏在置顶评论里。

最后祝仙女儿们天天开心,都能保持理想的身材哦。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