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话如果有人对我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些话如果有人对我说

2019-01-22 04:54:33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的一生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 - -题记

  我今年二十七八岁,不知不觉人生已过了疯狂的年纪,却在此时此刻,回头看看自己,却没有几件事情能够让我们记忆深刻

有些话如果有人对我说

  看着比我小七八岁的人和我一个公司,我总是习惯了用自己走过的那段经验告诫他们未来的路该如何取走,以致不会出现和我一样结果

  只是,或许很少有人听罢了。

  有时候在想,当年的自己是否也是这样,总觉得自己会过的比别人好,没有听任何人的话,只顾自己一个人埋头前进,可是最后却发现,自己走的路终究也是那些“别人”走过的路。

  唯一不同的或许也就是,我们比他们明白的要稍微早那么一些罢了。

  我在想,如果有人当年能够告诉我,这条路你该这样这样走,如果当时我听了,会不会现在是另外一个样子,会不会过的比现在要更加幸福

  或许会,亦或许不会,看着现在的年轻人,他们不正是当年我们的影子吗?

  不同的是,不管如何,每个人都会选择不同的道路,在那条属于自己的路上磕磕绊绊,寻找自己的理想

  相同的是,不管怎样,我们走过的路,终究他们还是要走一遍,那时候的他们会不会想起我们曾经对他们说过的只言片语

  我一直觉得,如果有那么一些人提前和我说一些话,或许我会少走很多弯路

  但是,当明白过后,莞尔一笑,明明有人已经对你说过了,只是当时已惘然。

  管他呢,路既然要走,还是自己走出来的路更有安全感,虽然会后悔,但是或许也不会后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