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场古镇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新场古镇记忆

2019-01-22 18:56:46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场古镇记忆

  新场古镇古建筑形态多样,既有小家碧玉式的传统民居,又有幽深气派院落宅第,既有传统风格的古典建筑,又有中西合璧的近代建筑,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张氏宅第建于清宣统年间,为四进式院落,其吊角飞檐,雕梁画栋,极为精致典雅异常华美独具特色

  我们领着俩个刚满三岁的孩子,沿着铺满石条的平坦的不算宽阔的古街道欣赏着沿途两边的各家摆放着琳琅满目商品或者各种工艺品店铺和民居,边走边看边拍照,享受着这段休闲的快乐时光

  洪桥景区民间技艺一条街集聚了近百项民间手工艺,高手云集,技艺独特超群。据他们介绍,为弘扬中华民族、民间、民俗文化,传承优秀历史文化精髓,这里常年举办“多彩中华,快乐体验活动,让广大中外游客欣赏、互动参与、体验中华民间文化艺术魅力,把自己创作民间艺术作品带回家,其乐无穷

  其实,古镇最近几年为了提高知名度,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毎年都要在三,四月份举办桃花节,而且还创造性开发出了大田景区。这样,浪漫桃花景区,闲雅古镇旅游,创意大田景区三为一体,把新场开发成了一个很有潜力的沪东南方向的景区。

  感恩节里说感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场古镇记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