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没那么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没那么喜欢你。

2019-01-22 22:04:02 作者:失恋先生 来源:软绵绵先生 阅读:载入中…

他没那么喜欢你。

  2019 / 1/ 22 星期

  Article |  失恋先生

  P | 失恋先生

  前几天一个朋友跟我说:

  “我对象以前不爱发朋友圈昵称头像也是几年都不换,认识我以后,朋友圈经常主动发跟我有关东西,连昵称和头像跟我也是情侣的。”

  讲真的,如果一个人主动跟你秀恩爱那一定是很爱你,至少比那些明明早就确定恋爱关系却还藏着掖着的人爱你更多些吧。

  曾有人问我“为什么我跟他谈了一年恋爱,他的朋友圈没有一张我的照片?”

  答案还不简单吗,要么是他在给别人留机会,不想失去另外一些人,要么就是对你还不够坚定

  有人说,发发朋友圈,改改昵称真的太俗气了。怎么说呢,如果那个人是我喜欢的人,我愿意和他一起做这些俗气的事。

  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宁愿天天对方借口自我安慰,也不愿承认那个人没那么爱自己

  他回信息越来越慢,你说他可能在忙;他来找你的次数越来越少,你说他可能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他过节日没送你礼物,你说你不在意这个;他不再愿意陪你逛街,你说可能男生都这样吧……

  我们都不想从一些小细节上去推敲一个人对自己的感情是不是真的,也不会因为一次两次的不如意就去否定一个人,但不得不承认细节真的能打败爱情失望攒得多了,也就慢慢失去了继续下去的勇气信心

  我们在爱的时候,都给了对方很多次机会,不是吗?

  苏岑曾说过:

  当你辗转反侧思量他到底爱不爱你的时候,就已经说明他没那么爱你了,每个深陷爱情的人都有超强的第六感,有时候我们假装自己判断有误,不过是为了掩盖不被深爱的悲凉

  承认他没那么爱你吧,然后去爱一个他身边的人都知道他很爱你的人,一个眼里只有你的人。

  尽管如此,

  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我在这里

  讲故事给你听

  2019.1.22 GOO

  ‍晚是世界的晚 安是有你的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他没那么喜欢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