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没那么喜欢他,只是不甘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没那么喜欢他,只是不甘心

2017-12-15 23:00:15 作者:板凳哥 阅读:载入中…

你没那么喜欢他,只是不甘心

  ♥  分手后最好的结局还是互不打扰  ♥

  01

  问你一个问题,跟前任分手后,你有过什么奇怪的想法?

  一般刚分手的人呢,回答的答案应该会有两种不同的极端。

  珊珊是第一种,她连续几天晚上,一躺到床上就忍不住想哭,脑海中幻想挽回前任的各种方法,悄悄关注前任的微博,想着他会不会突然想自己,然后两个人再重燃火花。

  于静是第二种,她只幻想出各种报复前任的方法,想着怎样跟异性出去玩,不经意地亲密接触,然后怎么发朋友圈能体现自己依旧过得很好,甚至更好。

  可是无论是哪一种,都是一种不甘心。再过一段时间,就全然不会这样想了。大概是,心里放下了,也甘愿变陌生互不打扰了。

  02

  于磊曾经谈过一个特别优秀女朋友,优秀到分手后,他跟我一直不停重复地说过这样一句话:她是我见过最好最喜欢也最合适的女生

  刚分手的那段时间,他天天在自己的微博上抒发心事。“有些人自从出现在生命中之后,就再也忘不了”,“分手后,我比之前更爱她了”。

  分手后觉得对方哪哪都好,觉得还没爱够就分手了。尤其是被分手的那个人,会更不甘心。我也曾经有过这种感觉,在跟Y分手之后,有段时间也陷入了这种不甘心的怪圈。有时候很希望时光倒流,自己能更好地对对方,也希望两个人之间还能保有联系,还能在心里惦记着彼此。

  可是时过境迁,现在提起Y,已经没有多少感觉了。曾觉得这世界上唯一希望天荒地老、哪哪都优秀的人,现在去掉了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滤镜,也不过如此

  03

  很多时候,主观的感受并不能代表真实的情况,就像我们通常会给自己一些错觉:我爱到离不开TA。其实你没你想象的那么喜欢他,只是不甘心。

  不甘心先放弃的人是对方,而不是自己;不甘心自己付出的感情落得一场空,什么都不剩;不甘心被人不喜欢,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不甘心久了,对谁都不好。也许你们本来还有机会释怀做朋友,可是你的执迷不悟,也许就会让自己永远找不到跟对方坦然相对的机会。

  很多时候,我们更需要一些“随性”。得不到的不用太强求,失去的也不用不甘心。毕竟这个世界不是围绕着自己转的呀。

  让自己快乐一点,轻松一点,不是更好吗?

  越容易不甘心的人

  越过得不开心

  真爱粉打赏通道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