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18年所有的缺憾,都是19年美好的铺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愿18年所有的缺憾,都是19年美好的铺垫。

2018-12-31 22:00:25 作者:橙子 来源:纵梦天院 阅读:载入中…

愿18年所有的缺憾,都是19年美好的铺垫。

  2019会对你很好

  而我一直都在

  今天就是18年最后一天了,一直感慨18年过的好快,这狗年过的也太狗了吧。

  你在哪里,准备怎么跨年?

  是和心爱的人一起倒计时,还是和朋友一起喝酒聚餐度过,是在图书馆陪着一群为期末不挂科的人一起挣扎,还是一个人在打游戏或玩手机中度过。

  每年来不及的最末一天都差不多一样朋友圈都是各种年终盘点,不例外的是你的好朋友也都在跟着你分享自己的年终总结。但不管怎样都是对过去一年的告别和不舍,也是对于新的一年充满期待

  确实跨年有着一种自带的许愿功能大家都会在这一天许下很多的愿望,对未知日子充满期待和寄托,想到的都是很美好画面

  朋友圈也是各种清一色,我要努力暴富,脱单成功,逢考必过,考很多的证。

  那你呢?

  新的一年,你的愿望是什么?

  当然不例外的是也会有人会在最后一天这个时候认真回想起这一年所经历大事件和认识重要的人,然后感慨各种缺憾和美好。

  今天在朋友圈看到很多人转发一篇推文就是关于2018年记录的很多感动画面,下面评论都说太感动了或者太暖心了,可我觉得这些在生活中其实都是随处可见的不是吗?

  可能现在的社会陌生了,所以稍微有点暖心的画面就觉得人间真爱

  但2018确实是有很多的遗憾,从娱乐圈的井柏然倪妮分手,阚清子纪凌尘分手,马思纯欧豪分手,这些看似都是对的人,却认真的在狗年把自己变成单身狗。

  但我觉得不管怎样,遇到喜欢的人就要认真喜欢,无论结果

  遗憾不仅仅存在于娱乐圈,我们告别了金庸老先生,和陪伴了我们童年时代的李咏。重庆公交车事件网红孕妇空姐滴滴遇害等。

  让18下半年有着一种莫名其妙的丧的氛围这就是生活,它总爱跟你开玩笑,却不提前打招呼

  但依然有美好的改变,如果你仔细发现的话。比如身边的人,他们的大事件呢?

  ta今年心态发生了很多变化,有一些新的认识,也有一些新的期待。

  ta的脱单愿望实现了。

  而ta从毕业到找工作房子都是自己心仪的,每一步都很顺利。

  但大多数人大事件应该是穷,刚刚下来的生活费,花了差不多一千,以为过了好久,结果发现其实才过了三天。

  无论18年经历了什么,或发生了什么,那些不好的,和遗憾的,都将成为过去,而过去就应该告别他们,虽然18年不那么完美,但是会有一个更好的19年等你。

  或许正是因为2018年的那些缺憾,才会让你的2019年有着更多的机会和可能。希望18年所有的遗憾都是19年惊喜铺垫

  所以啊,请在18年最末的这一天,告诉自己一声“这一年,你辛苦了,感谢18年拼了命努力的自己,你要加油,2019年成为更好的自己。”

  希望明年多些开心的消息,少一些伤心的事。也希望你所寄托在新的一年里的愿望,都能一一实现。说话有人听,心事有人懂,一直被惦记,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

  即使生活总是爱开玩笑,但还是要请你相信人生仍美好,你也会有很多的不期而遇,而这个世界也会有人一直偷偷爱着你。

  不管现在的你在哪里,我想跟你说一声,

  “新年快乐,你最珍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