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陌生女人上门和我抢孩子,却助了我一臂之力(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陌生女人上门和我抢孩子,却助了我一臂之力(下)

2019-01-23 10:30:57 作者:我是汤碗 来源:有故事的汤碗 阅读:载入中…

陌生女人上门和我抢孩子,却助了我一臂之力(下)

  故事的汤碗

  陪你一起看万家灯火

  关注

  01

  我主动联系了陈宋,答应和他离婚。但前提是,他必须把家里大部分财产还有房子给我。不然,我就去告他重婚罪。他出/轨情节严重,且与婚外情人生孩子证据就握在我的手里。由不得他不低头。

  事到如今,我想他一定怨恨紫衣女子沉不住气,坏了他的好事。不过那和我没关系,我倒要感激姑娘坦率实诚,是她让我看清了陈宋以及婆婆真面目,且助了我一臂之力

  我的目的达到了,除了晨晨之外,所有的财产都被我尽数收入囊中。和晨晨分别那天,我们母子二人都十分难过。尤其是晨晨,他抱着我的腿不松手,说什么也不肯跟陈宋和那个他应该称为亲妈女人走,哭得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

  我的心都要碎了,心碎同时,我更加痛恨陈宋,还有前婆婆。这一切都是他们造成的,却要我和晨晨来承担这沉痛结果

  然而,毕竟,那一男一女才是晨晨的亲父母,这不争的事实让我无力扭转。于是我只能狠心掰开了晨晨的手,将他推到陈宋的身前,然后一把关上门。听着晨晨撕心裂肺哭声,我靠着门坐到了地上,忍不住泪如雨下

  作为一个遭遇老公背叛,且被他玩弄于股掌之间的女人,我有足够理由对陈宋和别的女人的非婚生子充满厌恶。然而,晨晨是我一手带大,我和他之间的感情根本就不可取代,无法因为他的真实身份产生变化。短期内或者说往后余生,我可能都放不下他。

  但命运既然以痛吻我,我就当报之以歌。除了坚强,我别无选择。我相信有房有钱工作的我,日后的生活不会太差。

  我每天努力投入到工作中,尽量让自己忙碌充实,这样我就没有时间思念晨晨了。但夜深人静时候,我还是会情不自禁想起他,想起他胖乎乎的小手搂抱着我脖子感觉

  付出总是会有回报,不久以后,我升职加薪,我的人生在婚姻失败之后开始更上一层楼。而且,还有两位条件不错男士热烈追求我。对于再婚一事,我还没做好准备,所以没有接受他们中的任何一人。我想一个人过几年单身生活,好好调整沉淀一下。

  02

  一天,我下班回家,发现前婆婆带着晨晨在门口等着我。我换过门锁了,所以他们显然是进不去。晨晨见我回来,一下子扑到了我身上,“妈妈,我想死你了。”说完,他开始哇哇大哭。

  快一年没见了,他瘦了不少。因为脸小了一圈,本来不大的眼睛,这时看上去倒显得大了一些,给人楚楚可怜的感觉。我抱着他,不知道说什么,心里的感受十分复杂

  前婆婆说:“晨晨天天找你,吃不好睡不好的,我看着实在心疼,所以就忍不住带他回来看看你。”

  她看起来也憔悴了很多,仿佛老了十岁,再无当初的端庄优雅,一副标准中老年妇女苍老模样

  我点点头,“哦,那进来坐会儿吧。”虽然我对她也心怀怨恨,但到底罪魁祸首是她儿子,我是一个恩怨分明的人,不想过多责难她。毕竟,想拥有一个亲孙子也是人之常情,算得上其情可原。

  进门落座以后,晨晨坐到我腿上,紧紧拉着我的胳膊说:“妈妈,我要和你在一起,你别不要我好吗?”

  我无言以对。晨晨奶奶问我:“梅子,这一年来,你过得还好吧?”我点头,“还不错,一个人很轻松自在有利于发展事业。”

  她听我说完,没有接话。过了一会儿,她突然哭起来,“梅子,当初是我们对不起你,不该欺骗你,我后悔啊。”

  我看着她,不说话。她自故自地说了下去。

  她告诉我,当年得知陈宋背叛我,和外面的女人有了孩子时,她也是十分气愤的。为此,从没动手打过陈宋的她,还狠狠扇了他一巴掌。但是平静下来以后,她又对那个叫姜悦的女孩子肚里的孩子十分渴望

  毕竟不能生育的是我,她从心里盼望着儿子能有自己的亲骨肉。因此她感到极度矛盾左右为难。最终她到底是站在了儿子这边,为了孙子。于是她让陈宋去和姜悦商量,让她生下孩子,交给陈宋和我抚养,然后再给她一笔钱,之后他们俩断绝来往。

  姜悦当时答应了这个条件。于是前婆婆和陈宋一起设计蒙骗了我,凭空制造出一个远房表姐赵秀来。

  然而生下孩子,拿了钱以后,姜悦却完全没有放手意思。相反倒因为孩子,她死死地缠上了陈宋。她只有中专文化,没有稳定工作。能够攀上陈宋,对她来说无疑是上上选择。她软硬兼施,各种手段一齐上阵,把陈宋迷得神魂颠倒欲罢不能。因此几年间,两人一直保持着情/人关系,连前婆婆也被蒙在鼓里

  后来,姜悦认为时机差不多了,尤其是晨晨大了,带孩子也不会太辛苦了,她开始逼陈宋离婚,索要名分。陈宋这几年,花费在她身上的精力体力显然多过我太多,心中的天平自然倾向于她,因此答应了她的要求

  因为孩子归谁的问题,我和陈宋一直互不相让,姜悦年轻气盛,直接找我摊牌了,狠狠打击了我的同时,也帮我获得了大部分财产。

  03

  据前婆婆说,陈宋和姜悦婚后的生活一点不幸福。最大的原因就是生活紧迫,两人互相埋怨指责,争吵是家常便饭,再无当初的柔情蜜意

  姜悦好吃懒做,只会花钱,从来不做家务照顾孩子也不精心。晨晨本来就不喜欢她,不仅不听她的话,还天天吵着要回家找妈妈,因此气极了她就打骂晨晨。

  每当此时,前婆婆心疼孙子,就拼力护着孙子,两人吵得不可开交。为此,婆媳二人的关系也十分恶劣日子过得鸡飞狗跳兵荒马乱

  陈宋工作一天回到家里,经常是冷锅冷灶,婆媳赌气,孩子哭闹。他感到焦头烂额的同时,也悔不当初

  比陈宋还后悔的人是前婆婆,所以得空她就在儿子面前长吁短叹抱怨姜悦,怀念我的种种好处。陈宋的耳边,成天回荡着的不是哭声就是骂声,再不就是叹气声。心情没有好过一天。

  分别时,晨晨不肯跟前婆婆走,非要留下来。前婆婆没办法,最后只能小心翼翼地说:“你看,梅子,要不就让晨晨今晚先住你这儿?”

  晨晨眼巴巴地看着我,眼泪马上就出来了。我于心不忍,只好说:“那好吧。”

  第二天,陈宋过来接晨晨,他也瘦了不少,而且胡子拉碴的。看来再婚生活果然是不尽如人意

  他说:“梅子,如今我后悔死了,我这也算是受到惩罚了。你可不可以再给我个机会?”

  我没回答,低头嘱咐晨晨乖一点。晨晨问:“妈妈,以后我还可以经常回来么?”

  我眼泪差点流下来,点头说:“当然可以啦。”小人儿笑了,“妈妈我爱你。”

  这之后,晨晨每个周末都会到我这里来。他经常告诉我,他的姜悦妈妈一点都不好,天天不是骂爸爸,就是骂他,再不就是骂奶奶。有一次她还抓破了他爸爸的脸,他爸爸生气给了她一耳光

  我听了虽然解气,但又为晨晨担忧,这样的家庭环境,怎么能利于孩子成长呢?大人过错,为什么要让孩子来承担后果呢?

  04

  三个月以后,陈宋和姜悦离婚了。两人没什么共同财产,所以散得很容易。至于晨晨,当然是归陈宋,别说姜悦根本没有能力抚养孩子,今时今日,她根本就对晨晨没什么感情,晨晨对她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沉重包袱,当然是能甩开就甩开了。

  离婚过后的陈宋,带着他妈以及晨晨一起来找我。母子二人一同求我原谅希望我能和他复婚。他表示自己一定痛改前非,以后一心一意守着我和晨晨好好过日子,绝不会再犯错。他态度十分诚恳,差一点就声泪俱下了。

  晨晨也拉着我的手说:“妈妈,让爸爸和我回来好不好?我们还像以前一样一家人一起生活,好不好?”

  我看着眼前同样眼神殷切祖孙三代,想了一下说:“让我再考虑考虑吧。”

  见我松口了,陈宋和他妈妈都露出了激动笑容

  一周后,我接受了一位追求我的姓徐的男士,开始和他交往。徐先生身材高大相貌端正性格儒雅,在一家公司任中层。他离异,有一个七岁的儿子。

  我还年轻,不可能一直孤独终老。而且我要幸福给自己以及所有人看。而对方有孩子,这是我再婚的一个首要条件。当然,陈宋除外,虽然我爱他的孩子。

  陈宋再来找我时,我明确告诉他,我们回不去了。每个人都会犯错,但不是所有的错误都可以被原谅。至少陈宋在我身上犯下的过错,我不原谅。我这里没有他的回头路可走。他伤我太深,今日的我对他已经没有半分感情。

  当然,我确实舍不得晨晨,然而我从不认为,女人应该为了孩子而委屈自己。首先要做一个有尊严的女人,其次才能是一个有尊严的母亲

  即便亲生子女,在父母感情已然破裂的情况下,也没必要继续维持一个表面完整的家庭,那样对孩子才是不公平的。父母相爱,才是爱孩子的前提。也是对子女最大的尊重。我相信晨晨总有一天会明白这个道理

  因此,我和陈宋先生,就此别过,永无再续前缘的可能。而晨晨,我依然会爱他!

  点击链接阅读 往期精彩

  陌生女人上门和我抢孩子,却助了我一臂之力(上)

  老公娶我前,婆婆鼓动他和另一个女人签下婚前协议

  婆婆,我的婚姻凭什么让你说了算

  小汤生活馆是我们买买买聚集地,所有商品碗姐都亲试过,可以放心购买,我们一起愉快享受生活吧!

  今日特惠

  日本进口牛奶纤维保暖内衣套装

  99/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