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会这样对你,说明真的很宠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生会这样对你,说明真的很宠你!

2019-01-23 12:15:39 作者:逗号 来源:智大叔 阅读:载入中…

男生会这样对你,说明真的很宠你!

  有智有料有格调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大叔

  来源 | 智大叔()

  每个女人,都希望男人宠成公主

  那种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掉了的感觉应该只有自己懂吧。

  一个真正宠爱你的男人,不会只在嘴上对女人甜言蜜语,而是落在了实际行动上。

  一个男人宠不宠爱你,在他的行为上都能看得出来。

  -01-

  不会轻易跟你发脾气

  一个真正宠爱你的男人,会把你当做小女人,即使你在生活中对他发发脾气,对他有无理取闹举动,他也不会轻易跟你发脾气。

  甚至他不会不理你,他会等你气消了,该怎么对你,还是怎样对你。

  这样的男人不是没有脾气,而是因为他爱你,会对你十分的包容,更不会轻易地和你生气,惹得大家都不高兴

  -02-

  带你融入他的生活

  真正宠爱你的男人,会把你介绍给他的亲朋好友认识,他希望你能融入他的生活圈。

  因为他要宣誓主权,让大家都知道这是他的女人。

  他会经常跟朋友谈到你,而且谈到你的时候,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笑容

  他也会把你带回家,去认识他的父母,去见和他一起成长的人,去参与他的现在,了解他的过去。

  一个爱你的男人,一定会主动带你融入他的生活,会努力的去为共同的将来奋斗

  -03-

  对你身边的人好

  俗话说,爱屋及乌。

  一个男人真的宠爱你,就会友好对待你身边的人。

  当你和朋友以及家人在一起的时候,你会不自觉地帮你照顾大家。

  因为他爱你,所以做这些事情他心里很开心,他心甘情愿

  我们常说,爱一群人不难,难就难在专心爱一个人,往往需要了解她的全部,她的过往以及她身边的朋友。

  爱一群人只需要大致了解后和平相处就行了,而他因为爱你所以把你喜欢的人真正放在了心上。

  所以,他对你身边的人好,同时也折射出他对你的认可

  -04-

  会帮你吹头发

  吹头发这件小事,谁都会做。

  有些人会觉得,怎么那么矫情,其实不是这样的。

  给爱人吹头发,是一件特别暖心的事情,会增进彼此的感情,只需要几分钟。

  而一个真正宠爱你的男人,他会很乐意帮你吹头发。

  在他心里并不是因为你不会吹头发,而是因为他把你当做一个小孩子来宠。

  给你吹头发,他会觉得非常浪漫,非常幸福。

  -05-

  累了帮你揉肩

  一个宠爱你的男人,他会在你累的时候帮你揉揉肩膀

  而不是在你累的时候,只会口头上说让你好休息,一点实际行动都没有。

  比如,当你一整天待在电脑桌前工作,抬头的那瞬间会感觉到不舒服,肩膀会很酸。

  这时候,他会很温柔帮助你揉肩膀。

  并不是因为他帮你揉肩膀揉得很舒服,而是因为他暖心的举动真的感动到你了。

  这样的男人,可以说是很暖心了,真的太宠爱你了。

  -06-

  真正爱你的男人,不管怎样都会为你着想,他会花费心思了解你,同时避免自己伤害你。

  所以,如果男人有以上这5种表现说明他是真正宠爱你的,好好珍惜吧!

  曾看过这样一句很美的话:“这一路,饮过烈酒,红过眼眶,心如死灰孤独成性,直到遇见你,风住,雨停,雾散尽。”

  愿你们都能遇到这样一个人,愿意宠爱你,为你遮风挡雨,为你拨开迷雾,守住余生阳光

  本文经「智大叔」()授权转载。有智有料有格调!这里是智大叔公众号,在这里,我们娓娓道来故事,敞开心扉的聊生活! 

  ▼干货精选

  英语提升

  瑜伽塑形

  搞定写作

  身高管理

  Excel提升

  精读史记

  时间管理

  哈佛学习

  精通PS

  实用健身课

  背诗神器

  情绪管理

  点击下方内容查看更多你点的每个好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