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吴秀波情妇大尺度私生活曝光,出轨事件大反转:陪睡7年收入过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吴秀波情妇大尺度私生活曝光,出轨事件大反转:陪睡7年收入过亿,

2019-01-23 20:17:28 作者:姑苏 来源:风尚观 阅读:载入中…

吴秀波情妇大尺度私生活曝光,出轨事件大反转:陪睡7年收入过亿,

  生活没有捷径,看似捷径的道路尽头,其实都是无底的万丈深渊

  ——尚姐

  作 者:姑苏

  谈恋爱吗?分手后送你坐牢的那种?”

  2019开年,吴秀波和木木小姐就为所有吃瓜群众献上了一出情感伦理大戏,“坐牢式恋爱”也成为霸屏热句。

  吴秀波与木木谈了7年不光彩婚外恋后,又亲手将她诱入骗局,送进牢房——

  诚然,吴秀波这事做得冷漠绝情,连王思聪都忍不住破口大骂“这b坏透了”。但细究之下,我们不难发现小三木木也绝不无辜

  尤其木木在社交软件上的一系列动态,更是曝光了她这7年,并不光彩却又光鲜亮丽的小三生活。

  这出“坐牢式恋爱”的原委我就不重复细说了,想回顾的吃瓜党们可以看看之前发的文章吴秀波睡了7年的情人,被他下套抓进监狱?!王思聪怒盘吴秀波:你这b可真够坏的!

  那篇文章里,我们着重说了吴秀波的恶与狠,而这一次,我想跟你们聊聊小三木木(陈昱霖)的蠢与笨

  陈昱霖认识吴秀波时还不满18岁,是个初出茅庐新人演员,看到圈内大佬激动不已

  那会儿的合照、社交动态上,无不体现着她刚踏入圈子时的懵懂天真穿着打扮也大多都很接地气

  然而没过多久,她整个人完全变了一个画风

  你敢相信,她和上面的图是同一个人吗?

  2013年,陈昱霖的照片中第一次出现爱马仕。这款13年的龙虾粉,一出来她就背上,现在已经绝版了。

  如果按1:1配货算,价格大概15万起步

  爱马仕鳄鱼包,单价40多万再加上配货得70、80万。

  吃个冰淇淋,要不经意的晒出背景60多万的爱马仕。

  这些都还只是冰山一隅

  陈昱霖日常出行的穿搭,经常动不动就全套大牌

  全套的Gucci……

  4000多的香奈儿拖鞋

  耳朵上戴的是梵克雅宝三锥满钻耳钉,估价30万起步

  手上这款爱彼皇家橡树系列腕表,十大名表中排名第三,仅次于百达翡丽和江诗丹顿,售价40万起步。

  除此之外,还有这款限量版理查德米勒,正版少说要两三百万才能入手。

  住行方面,陈昱霖似乎在美国檀香山有一套私人别墅

  日常生活,更是在美国、日本、墨西哥等各个国家旅游度过。

  在迪拜住范思哲。

  在东京住安曼。

  在首尔住四季,吃着米其林。

  在迪拜喂骆驼

  在马尔代夫的海滩秀香肩。

  最早的代步车是迈凯伦,最便宜的一款也要200多万,后来又换成了劳斯莱斯

  但凡出点出远门,坐的都是头等舱,还有专门的私人飞机

  饶是吴秀波自己原配老婆,也没晒过这样的奢靡生活。

  或许你会说,陈昱霖好歹是演员,人家可能是自己赚的钱呢?

  但陈昱霖自己哭诉过,吴秀波不许她演戏,她已经很多年没有接过正经的剧本。而且一个天天世界各地飞的小姑娘,哪有这个分身术去演戏?

  所以这前前后后加起来少说上亿的钱哪里来?我们心知肚明

  虽然她现在卖的一手好惨,人人痛骂吴秀波渣男之王,但陈昱霖自己,的确也不是什么无辜的好姑娘

  那7年她过得有多潇洒,现在这下场,就有多凄凉

  所以我为什么说陈昱霖又笨又蠢?

  明知吴秀波有家室选择做其小三,此为蠢;

  沉迷金钱,妄想靠男人一劳永逸,此为笨;

  浪费7年青春,除了炫富之外毫无长进,此为蠢;

  闹掰之后以为吴秀波对她还余情未了,此为笨……

  说到底,从她抛弃底线、做了名不正言不顺的小三开始,就走上了一条充满谎言危险的末路。

  吴秀波纵横娱乐圈情场这么多年,先前能惯着她也只不过是图一时新鲜和情动,一旦激情退散,陈昱霖手里就连唯一的筹码都剩不下。

  最后的结局,不是成为被玩腻的弃妇,就是沦为吴秀波情场中的笑柄。现在她倒也还开辟出了一条新路——由小三“进化”为吴秀波出轨对象中唯一的阶下囚

  谁的错呢?谁都有错,谁都不干净

  不论是现在事业受挫的吴秀波,还是可能面临10年牢狱之灾的陈昱霖,都是自食恶果咎由自取

  那天在后台看到一个粉丝说的话:

  “现在这肮脏的拜金风气不都是你们这帮女人带起来的?”

  乍一看,我差点气炸。但仔细一想,不无道理

  无数年轻小姑娘觉得,被已婚老男人睡是一件无比划算的事,毕竟前前后后能捞到不少好处

  殊不知,这样拿身体道德换来的财富,最不值当。

  床上干柴烈火的时谁都浓情蜜意,其实这感情假的不得了

  陪睡换来的房子车子票子,只要男人想,他随时有办法法律拿回去。

  他不亏不损,睡了一个姑娘,还有千千万万个排着队等;

  而那些姑娘们呢,最好的青春都耗尽了不说,到头来还惹了一地鸡毛

  如果遇到吴秀波这样的狠人,不仅让你血本无归,还能扒了你的皮抽了你的筋,让你一生尽毁。

  何必?

  之前看过一部英国电影名字成长教育

  女主珍妮,16岁,就读于英国女子高级学校,半只脚已经踏入牛津大学,是个万人艳羡的学霸

  为了摆脱贫苦的生活,她格外努力,不仅以过人的天赋学习大提琴,还为了能去巴黎,学习了法语。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独立耀眼的姑娘,被一个叫戴维的大叔改变了一生。

  他谈吐不凡,开着名牌车,举止像极了珍妮憧憬名流

  为了让珍妮上钩,这个男人摸清珍妮的爱好之后,迅速投其所好

  不仅带她去看了音乐会参观牛津大学,还带她去了梦寐以求的巴黎,吃着高级西餐,陪她看塞纳河边美丽虚幻的日落。

  久而久之,珍妮开始沦陷在这样的生活里,奢靡蒙住了她的双眼。

  于是她书也不读了,琴也不练了,成天就围着这个男人转,好像只要攀附着他,就能获得憧憬的一切。

  然而终有一天,珍妮发现,戴维早已为人夫。

  他的妻子甚至不无嘲讽地问珍妮:你是我老公的第几个女人?

  这情节,多像陈昱霖和吴秀波。

  陈昱霖原本也是个有演技的好演员,赵丽颖都曾为她做过配角

  然而现在呢?

  靠着吴秀波给的好处,她迅速就拥有了奢靡的生活,忘光了所有最初的抱负理想。直到现在,下场凄凉,人们丝毫不记得“演员陈昱霖”,只记得“小三陈昱霖”。

  可悲,又可气

  人生轻而易举得到的东西,总有一天会轻而易举的失去

  而那些突破道德底线,为人小三、献出肉体的姑娘,看似获得的是诱人蜜糖,其实到最后,都是嗜人的砒霜

  说到底,一个女人通过学习所获得的认知升级

  通过努力打拼所获得的技能提升

  通过与正能量牛人交流所获得的理念进阶

  通过不断体验、不断探索所获得的视野拓展

  通过不断完善自身所获得的成长......

  这些,才是最宝贵最无价的财富,也是能揭穿一切渣男真面目利器

  所以啊,做个独立、自强、自爱的姑娘吧。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你飞。

  从此渣男任他渣,唯有你,仍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活得自尊漂亮女王

  (图片来源网络) 

  -  THE   END  -

  * 作者简介:姑苏,风尚专栏作者,赖床综合症晚期,怪诞派水瓶女,写实派单身狗。生活总是好坏掺半,但我想把最好的都拿给你们看。

  上期更精彩

  延伸阅读范冰冰混乱情史曝光!大尺度交易背后,谁会帮她东山再起

  延伸阅读:找老婆,一定要找手脚冰凉的女人!

  延伸阅读:奶茶毁掉的中国年轻人:奶茶虽好,命更重要

  点个好看,渣男滚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