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适宜居住生活的好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适宜居住生活的好地方

2019-01-24 20:56:35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适宜居住生活的好地方

  我今天逛市场,主要是想买几幅鸡年的玻璃窗户贴画。随便逛了几个摊位品种确实很好很多。于是,精挑细选一下,买下了自己认为称心如意的几幅,然后心满意足地向家走去。一路回头想想,逛市场,确实也很有意思,鸡年的农貿市场,内容还真的不少。

  她们大都受过良好的专门培训,对孩子们爱心很浓,看得出来是关怀备至。早上孩子们每天还有安排早餐,但数量稍欠,仅一杯奶和几块饼干,显得不够,所以家长部分都让孩子在家提前吃一点,学校只能作为补充。中午正餐之后还要安顿儿童午休,下午四点正式放学

  这几天上海连续下雨,天气显的很潮冷,而这里基本沒有供暖设备幼儿园也只是午休时可用一会儿暖空调

  看外面下雨,外孙早晨穿上了厚棉衣,偏偏又没看天气预报结果幼师说穿太厚,我们又于上午步行专门送去一趟。送衣路上,本来已经停雨,伞是不用带了,却不料半路又下起了蒙蒙细雨,尽管不是很大,但仍然湿了半身。看来还是对这地方气候了解不透,这下雨就象孩子的脸,喜怒无常,难以捉磨。

  今天看来又是一个阴雨天。这几天网上传了很多河北北京及周边雾霾消息图片好象十分严重而且已经连续几日,看来还是江南空气好。虽然已经冬至,但遍地綠色依旧,花草树木比北方春季还美,水网连通,桥船随现,空气清新景色优美,确实是个适宜居住生活的好地方。

  下午四点,还有接外孙的任务,这可是重要事项,一刻不能耽误。对了,今天是冬至日,晚上还必须全家饺子,这个风俗看来南北方都讲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