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发现,这一种女生最招渣男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发现,这一种女生最招渣男喜欢

2019-01-25 01:01:48 作者:晚睡患者 来源:晚睡患者 阅读:载入中…

我们发现,这一种女生最招渣男喜欢

  每天最后一分钟的

  人生博物馆

  昨天,我的一发小找我倾述,而她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

  “是不是像我这样的女生,最容易渣男啊,我特么都第几个了?”

  看到她这个问题,我笑了笑没有回答,而是跟她说:

  “明晚你来看我的文章吧,我刚好要写几个和你的感情经历差不多的女生。”

  上个周末在KTV喝酒唱歌。

  男生大都在打牌,女生大都三五成群地在聊着八卦

  可独独喃喃全程都在拿着阿阳的手机在玩,手指不断滑动,像是在翻着什么。

  不一会儿,她手指突然停顿,然后拿起手机怼到正在出牌的阿阳面前,质问了几句,脸色难看

  虽然KTV里很吵,但是也能听得出来喃喃语气很是激动生气眼泪眼眶里打转,接着她就把阿阳的手机扔在地上,推开门直接跑了出去。

  气氛一下子特别尴尬大家把手里的牌相继放下,有的低头假装看着手机,有的则准备起身去上个厕所

  某个朋友问阿阳这是怎么了,建议他还是赶紧追出去看看怎么回事,可阿阳却不紧不慢地把手机从地上捡起来,嬉皮笑脸轻描淡写地说了句:

  “嗨,没事,脑子又抽了呗,待会儿就好了,来来来,我们继续。”

  继续玩了大半个小时,大家都兴趣缺缺。

  其实在场的也都是明眼人,不会连这点眼力见儿都没有,而且那时候也快十二点了,某个识趣的朋友提议差不多该散场了,大家也就顺势应和着散了。

  我结完账走到地下停车场时,听见不远处传来一个女生的啜泣声,还有一个男生低声说着什么。

  抬眼看去,正是喃喃和阿阳。

  喃喃在角落里蹲着,双手环抱着自己身体,一副很没安全感样子

  阿阳站在她面前,伸出一只手,作势要把她拉起来,可喃喃越发地将头埋进膝盖里,整个人保持着一副防御姿势

  这时候我看见阿阳先是把手收回,然后插进口袋里,脸上全是无奈不耐烦表情,他就这样沉默地站了好一会儿,才又重新把手掏出来,一把将喃喃连抱带拖地拉了起来。

  阿阳间断地说了些什么,喃喃抬头看着他,眼里闪烁着一些复杂情绪犹豫不舍和不敢确信。

  没多久,她原本垂在身体两侧的两只手,主动地抬起,紧紧地抱住了阿阳。

  阿阳摸了摸她的头,然后便搂着她上了车,她也没有再哭闹了,而是又恢复了原来温顺的样子。

  图:电影春娇与志明》 下同

  这事儿过去了大概两天后,某个好事兄弟在群里又提起了这茬儿:

  “我今天在外边看见你和喃喃了,我去,好恩爱啊,前两天你们不是还吵架扔手机来着吗?”

  阿阳发了个呲牙笑的表情:

  “女人嘛,就那样,哄哄就好了。我说没事你们还不信,那天晚上那么早就散了,真没意思。”

  这让我想起前段时间女朋友在某家日料店吃饭时,碰巧“听到”的一件事儿。

  我们进去的时候,瞟见隔壁包间里,坐着好几个男生,听声音,应该是在组队打着王者

  “xxx,你可得看着时间来啊,快七点了,你女朋友是不是要下班了?”

  我也是多事下意识看了看表,六点五十三分。

  “哎别吵别吵,这才打了多久,再打两盘我再去接她。”

  “那你给她打个电话吧,跟她说一声?”

  “不用不用,我这塔马上就要被推倒了。”

  “我敬你是条汉子,你就不怕她生气?”

  “怕啥啊,再说了,她早就习惯了。我待会儿过去随便哄哄,保准她就没事了。”

  我是真的很多事,从六点五十三分开始,直到他终于舍得放下游戏出门的时候,我一直都在计时。

  四十四分钟。

  又过了一会儿,我跟女朋友也吃得差不多了,买了单刚走到门口,就看见那个男生领着他女朋友过来了。

  女孩子脸色不太好,脸被冻得通红,鼻子一吸一吸的。

  “别生气啦宝贝,我真不是故意的,你要是还生气就往我这打解解气。”

  他说罢就拉着女孩的手作势要往自己脸上怼,女孩见状立马把手抽回来挽在他手臂上,说:

  “干嘛呀你,那你下次可不许再这样了。”

  我俩一出门刚拐了个弯,就没忍住不约而同地吐了吐舌头

  就凭那个男生能够信誓旦旦打包票她女朋友随便哄哄就没事的那样,我就敢断定,女孩绝不是第一次跟他说那句“那你以后可不许再这样了”。

  这事儿还没完。

  昨天午间吃饭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这两件事,就多嘴问了一句:

  “你们怕不怕女朋友生气啊?”

  同事A立马就神采奕奕地对我说:

  “我怕她个鸟。”

  看着我们几个吃惊眼神,他又补充道,说他也不是一开始就不怕的。

  是有一次出去玩得晚了,也玩得有点疯,一晚上都没回女朋友信息也没接她电话,回到家的时候已经两点多了,最惨的是他还发现自己没带钥匙

  女朋友把门打开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到一股浓浓的杀气。

  他洗漱完蹑手蹑脚地爬上床,从背后小心翼翼地抱住了她,可她没反应,显然还在生气。

  他有点不知所措了,但还是轻轻地在她额头上亲了一下,然后战战兢兢地把她重新抱住。

  他正寻思着怎么才能把她哄好的时候,没想到她自己就装作睡着了似的翻了个身把头主动埋在了他胸口

  “从那之后我就不怕她生气了,真的一哄就能好。”

  说完还狡黠地对我们笑了笑,然后把最后一口饭吃完就端起餐盘离开了。

  剩下我们几个面面相觑,有个女同事还瞟了他远去的背影一眼,低声咒骂了一句:

  “死垃圾,不过像她女朋友那样一哄就好的,我觉得也是纯属活该。”

  我又想起来阿阳那天在群里说的那句话:

  “女人嘛,就那样,哄哄就好了。”

  喃喃的脸就浮现在我眼前,其实我跟喃喃认识也很久了,她是一个在任何事情上都特别有原则的人,可唯独对待阿阳,对待爱情,她的原则仿佛就不见了踪影

  像喃喃,像那个寿司店里的男生的女朋友,以及和同事A的女朋友这样的女生,其实就是恋爱中很多女生的缩影

  她们不知道,其实恋爱中的人都是贱骨头,你选择惯着,也就意味着选择了被他一次又一次地忽视和受尽他带来的伤害

  我不是鼓励每个女生都在感情里扮演一个得理不饶人的角色,而是希望你们知道一个特别浅显道理

  “你既然一哄就能好,那活该你受委屈。”

  为什么?

  因为你自以为是大度包容的“一哄就好”,其实并不会让对方感激涕零并且感恩戴德地更爱你,祝辉让他们知道,原来惹你生气的“犯罪成本”是如此之低。

  你生气了,他们三言两语就能哄好,原谅来得这么轻而易举,试问他们又怎么会害怕你生气,把你的情绪真正地当作一回事儿呢?

  想要同样被爱,你必须要先学会爱自己

  有人跟我说,其实并没有什么所谓的“一哄就好”,只不过是太爱了爱到怕失去罢了。

  我也想跟你说,爱情永远都是两个人的事,感情是相互的,你太爱他,爱到毫无原则,一哄就好,无非就是你亲手地放弃了自己能够得到同样被爱的价值

  因为你一哄就好,所以你生气了他会觉得你又“脑抽”了;因为你一哄就好,所以他舍得让你在寒风里傻等上一个小时;因为你一哄就好,所以他根本就不会忌惮你所有的情绪和脾气

  先甩门而去的是你,在路上频频回头看他有没有追上来的也是你;

  先扯着嗓子哭闹的是你,然后扭头低声下气索要一个拥抱的也是你;

  先绝望地提出分手来要挟的是你,最后舍不得离开不愿意放手的也是你;

  既然一哄就好的是你,那在夜里偷偷抹眼泪,在感情里受尽委屈的,理所当然也就只能是你。

  别傻了,因为真的没有人会花哪怕一丁点儿的心思,去爱一个自愿抛弃原则的你。

  “请做个没那么好哄的女人”

  PS:上周五的文章《感情中最怕的就是这2种态度:》,没看的可以补上呢~

  作者晚睡君,关注晚睡患者,最后一分钟的人生博物馆,在这里阅尽人世间离合悲欢,看遍最孤独最扎心又最暖心的真实故事,许多和你一样孤独的灵魂在这里终得归宿后台回复扎心二字送你一句睡前扎心话——

  //且慢,还有更多晚睡专属增值福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