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友和别的女人喝酒自拍,婚后会变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友和别的女人喝酒自拍,婚后会变好吗?

2019-01-25 19:00:23 作者:枕书先生 来源:女人睡前伴读 阅读:载入中…

男友和别的女人喝酒自拍,婚后会变好吗?

  微信改版,如果你还想找到我,请设“置顶”。

  点击上方“女人睡前伴读”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枕书先生

  感情人性认知,我们可以一直突破憧憬的顶值,但不能一直被打破底线

  前几天,有一位读者给我发了微信,她和我说:

  ”和男友恋爱已经有三年了,现在正处于谈婚论嫁阶段,本来都在筹备婚礼了,但是最近发现他的手机里有其他女生照片,甚至还有他和别的女生在清吧喝酒的自拍。“

  我还没来得及回复,她又说道

  “是不是结婚之后就会好些了,结婚之后他应该不会这么爱玩了吧?一切都会开始变好吧?”

  当我看到她这样说,其实她只是在安慰自己罢了,难道结婚之后,真的会好吗?

  很多人的爱情都很普通,没有那么多海枯石烂,那些让人变坚定的爱情,其实并不是爱情多美好,很多爱情甚至是残酷的,只是遇到的那个人好而已。

  当你遇到一个爱玩的人,那你就别指望对方结婚后会马上收心,当你遇到一个不喜负责的人,那你别以为他和你结婚就是为了负责,有可能只是为了凑合。

  爱是会受人所牵制的,你遇到了什么样的人,就会得到什么样的爱。

  之前看《创业时代》,温迪一直将自己的人生寄托在别人身上,所以她想嫁给一个有钱人。

  但是她清楚地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条件,一味的攀附有钱人,便会被人瞧不起,后来她靠着自己的智慧能力,将自己的男友从一个穷小子,打造成了一个富商大亨

  只是最后男友辜负了她的期待,想利用她的感情,将她踢出公司

  有时候你在爱情里会感动自己,但那个不爱你的人不会,他时刻保持着清醒,也不会因为你的爱而妥协。

  虽然爱会因为人们不同性格人品而各不一样,但有的爱之所以伟大,也是因为突破了人性。

  下图这位姑娘这位姑娘叫Turia Pitt,热爱动物马拉松,有着开朗的性格,时常很爱笑,她也有属于自己生命中男神M。

  她面临的不仅仅是面目全非,还有高昂手术费用和看不清一点方向未来

  但就在七年之前,姑娘所在小镇发生火灾,由于火势太大,瞬间就朝着当天小镇上举办的马拉松场所扑去,Turia Pitt也是其中一位选手,当她从九死一生的火场逃出来时,烧伤面积几乎覆盖全省,她也差不多毁容了。

  但是她的男友M并没有因此而和她分手,人们都觉得不可思议,都为他的不离不弃而感动,他辞去了自己的警察工作,一心一意照顾着手上的女友

  Turia Pitt本来心理上也备受打击,但是因为男友的这些行为积极配合治疗坚持复健。

  没多久,男友M做了一个和一生有关决定:迎娶Turia Pitt。

  曾经自卑的Turia Pitt以为这辈子都不再能穿上婚纱,但是这份坚定的爱情让她穿上了婚纱。

  站在镜头前的她,自信浅笑眼神温和

  其实无论是爱情还是生活,我们总是抱着很多的期待,但是在这个期待里,我们一定要对其有个期待值,不能没有底线的去期待对方会爱你很久爱你很多。

  对现实有一个认知,对遇到的人有一定的了解,不能让其突破你的底线。

  明明他不爱你,你却期待他会爱你。

  明明他不会变好了,你总觉得他会改变的。

  明明他给你的爱不是你想要的,你却觉得自己能接受,最后又怪他让你失望

  当我们在爱情中没有底数的时候,才会出现无尽的憧憬,继而患得患失,得到了就想要更多的,没拥有的却觉得自己像失去过。

  对感情和人性的认知,我们可以一直突破憧憬的顶值,但不能一直被打破底线。

  PS:今天的文章就给您分享到这,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在文字下方点上一个好看,或者将其分享到朋友圈。我是枕书,有什么想法或者情感方面问题,都可以在下方留言。枕书不才,但愿意为你消遣解闷。枕书的个人微信:tuoz25欢迎大家来撩哦

  作者简介:枕书先生,身高1米84,爱自由爱远方的单身教主,你的心事先生都能懂,你的故事先生来聆听,愿温一壶酒,陪你敬余生微博@枕书先生的生活观,微信公众号:女人睡前伴读(nrsqbd),先生个人微信:tuoz25

  回 复“ 枕书 ”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 往期精选好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