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首付两万元的房子,要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首付两万元的房子,要吗?

2019-01-26 21:21:34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首付两万元的房子,要吗?

  “先生你好,我们是ABC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请问首付两万的房子,要吗?”早上,正在电脑上写东西突然接到一个电话

首付两万元的房子,要吗?

  “不要。”我回答非常干脆

  “为什么呢?”电话那头美女声音娇滴滴的。

  “现在哪有什么首付两万的房子,肯定是没有产权的。”我想进一步揭穿她们的老底,表示着我的怀疑

  “有的,我们当地政府推出的安置房。”

  “你看,是安置房啊。安置房不是应该安置拆迁户吗?”我还是不太相信

  “是呀,但是房子有剩余,所以政府就决定剩下的房源按照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出售哇,先生,要不然,你来我们这里看看嘛。”

  “这种房子肯定办不了产权证,也贷不了款。”我相信我判断,说的斩钉截铁

  “能办的,也可以贷款,签过合同,交了预付款,房子到手后可以办产权证。”

  “套路,你看这么多条件,等我们按照你们说的,一步一步走下来,房子到手了,房产证办不下来了,怎么办?我们和你们打官司吗?算了吧。”

  “先生,你真的可以来我们这里看看,我们离DE市很近的,高铁十五分钟左右的车程,从高铁站下来大约二十分钟就到了。”尽管美女还在劝我,但是还是没有打消我的疑虑

  “你们房子在什么地方?”我就住在DE市LH区,因为一直做生意,经常在周边地区跑,所以对周边情况还算比较熟悉

  “在FG市HI镇。到时候,我们在高铁站有车接,返程时,再把你们送到高铁站,真的很方便的。”美女似乎看到了希望,赶紧介绍行程线路

  “算了吧,非常高兴,你能向我介绍你们的产品,如果去呢,我就自己开车过去,如果不去呢,就算了,再见。”我挂了电话。

  真是的,现在怎么会有首付两万的房子,怎么会有政府强制卖房的,小产权房怎么会有人买的,买到手里不好出售将来怎么办,这种电话怎么会有人相信的,相信的人到了现场回不来怎么办,一系列问题在脑中萦绕,这是不是一个骗局,是与不是,都与我无关,不买就是。

  还有,这些个开发商啊,是怎么知道我们手机号码的?我们公民还有没有什么隐私可以保护了。算了,想我们的个人信息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早已经被一些不法商人买去了,自己提防就是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