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话故事】小马虎汀汀(书本上的大树和小青蛙全都蹦出来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童话故事】小马虎汀汀(书本上的大树和小青蛙全都蹦出来啦)

2019-01-28 09:01:41 作者:红豆姐姐 来源:村长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童话故事】小马虎汀汀(书本上的大树和小青蛙全都蹦出来啦)

  汀汀有个马虎的坏毛病星期一,上课铃响了很久,他都没来。原来,他还以为今天是周末。当他到了学校准备拿出书听课,却发现书包空空的,原来昨天做作业把书拿出来之后,忘了放回去。晚上回家,他又发现笔盒没带回来。没办法,只能再去买一支新的笔。

  汀汀急急忙忙出门,完全忘记了被他翻得乱七八糟柜子抽屉。等他回到家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

  书本上画着的大树长大了,树根扎进了地板里;本子上的小青蛙跳了出来,呱呱呱的到处蹦着;玩具恐龙和玩具小象还打起架来了......

  没想到,汀汀因为马虎竟然造成了这么多的麻烦呢。他因为马虎记错了时间,导致上课迟到;因为马虎忘带书本,导致上课只能和同学共用一本书;因为马虎忘带笔盒,只能出门再重新买一支笔。

  姐姐想告诉宝贝儿,每个人都会有马虎的时候可能一次两次没什么关系,但一直马虎是不行的哦。而且在我们的生活中啊,马虎带来的麻烦可不止这些呢。所以呀,如果宝贝儿也很马虎的话,一定要及时改掉这个坏习惯哦。

  *文章音频图文内容村长故事原创发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每日精彩推荐 

  村长的地方故事

  村长的节日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