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宁愿死在外面,也不愿意回家见父母的年轻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些宁愿死在外面,也不愿意回家见父母的年轻人

2019-01-29 10:02:44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来源: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那些宁愿死在外面,也不愿意回家见父母的年轻人

  你有多久没有回家了?

  一年两年三年,或者更久的时间。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家or家乡,在你人生旅途渐行渐远

  你习惯大都市生活,习惯了随遇而安,习惯了远离父母人生安康日子,更习惯了什么事情个人扛。

  在他人眼中也许你无所不能,你能够搞定所有事,唯独家里事你是搞不定的。

  因为你不能换父母,即使他们让你觉得恶心鄙视、碍眼、骨子里就看不起他们贪得无厌愚昧和蠢笨。

  或者你明知道他们虚情假意,他们把你当投资理财炫耀的产品,你还是的和他们打交道

  所谓亲情孝道,以及父母对你持久掌控力,让你无法呼吸,有时候你是不是特别羡慕人家的父母,别人家的孩子,为何人家家庭就能家庭和睦一家人开开心心圆满,为何你的家不能?

  不是你的家不能

  当你长大以后见过世面以后,你的父母没办法再跟你自圆其说的说谎,企图长辈身份欺压你

  当你长大以后,懂得了所谓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是需要自己重塑,不是父母说什么就是什么。父母说什么都是对的时候,你慢慢的明白,原来你的父母在某个时候也不过是自私自利人类

  他们为了自己利益,为了自己的喜好,也会抛弃控制自己的孩子。

  当你看见你父母最算计,最自私,最阴冷,在你最无助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主动放弃你时,我相信未来时光大家即使在一起一桌子吃饭,彼此都成了彼此生命过客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最没有资格评论的就是他人的生活,以及他人的人生。他人怎么过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与我们无关。所以我们也没必要评论宁愿死在外面,也不愿意回家见父母的年轻人的冷血。

  不是每一对男女都适合为人父母,也不是每一对为人父母的男女都是合格的父母,更不是每一对父母都爱孩子。

  曾经有个男人对我说

  他从小就被父亲毒打。我问他毒打的理由?因为妈妈离开了,父亲养我压力大,所以他经常打我,用烟头烫伤我。我15岁就出来打工赚钱养他了,他在我身上看到了甜头,打着我是你父亲的名义吃喝嫖赌,我买单。

  我养了我父亲10年,现在我要彻底放弃他了。

  我都25岁了,我要什么没什么,我现在要为自己活。我知道我抛弃我父亲不对,可是我没有任何罪恶感。毕竟不是任何男人都能称为父亲!

  曾经有个女孩对我说

  她是他们全家中最多余的孩子,只因为她是个女儿,她就能被父母送给他人领养,她就要长大以后又要照料养父母和亲生父母,她问我凭什么?

  你完全可以抛弃他们,是你自己要照顾他们。你以为你的孝顺会让他们满意吗?我只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对你的剥削!

  曾经有一个被丈夫家暴的成不成样子姑娘,她想离婚。她妈妈却说弟弟还没有结婚,你离婚了回娘家住还有个孩子,你让我怎么跟你弟弟交待。

  女人结婚以后,就是别人家的媳妇,你不能由着你性子来。后来那个女孩还是离婚了,自己去朋友家住了一段时间,找了一个工作,现在很少会父母家,他爸妈逢人就说她不孝顺,她轻蔑的笑笑

  曾经有一个年过30岁还没有结婚的女孩,她父母为了逼她结婚,为了让她嫁出去,恨不得在外面找个男人,只要愿意娶她就行。

  女孩的父母爱面子,总觉得自己闺女没有结婚就是自己没有面子,就是自己脸上无光,他们觉得自己女儿不结婚就是让自己家没有面子。

  从此女孩很多年没有回过家,因为她知道她回哪个地狱般的家,一定会被父母催婚逼婚,会被亲朋好友嘲笑,与其如此不如永远不回家。

  家,原本美好温暖

  当我们长大以后,才发现家是一个模糊概念,家伴着怨气,伴着一群不适合生活在一起的人。

  也许小时候我们没有离家出走能力,我们委屈求全的在那个家里长大,长大以后如果家中父母还让我们受委屈,我们放弃那个家就好了。

  如果你要离开你曾经的家,独立的去建造属于你自己的家,你一定要足够强大和独立。强大到你才不会管他人说什么,独立到你可以靠自己力量一生

  如果你的人生选择父母的权利,很多人一定不会选自己的父母,因为有的父母生来就把自己的孩子当成掌控的工具家族仪式,以及发泄自己多生活人不满道具

  不是任何男女都能教育子女的子女,也不是每一个教育的好的子女童年没有伤。

  当我们下要生育孩子的时候,一定是冷静理智的。我们到底有没有资格要孩子,有没有能力要孩子,有没有足够的耐心教育孩子。

  人生最核心的是不要让自己活得太累

  你以为你把心掏肺爱的那些所谓的父母真的是你想要的吗,你想要的不过是形式感与仪式感。人与人之间的矛盾,是很细微细节,以及那些细节背后积累起来的一点一滴失望,很多人攒足了失望就走了为何很多人在主动抛弃和放弃自己的父母,为何很多人不甘接受这种被淘汰,总觉得自己会掌控一切,后来你发现至始至终你连你自己都掌控不了,你连你自己都不够热爱,他人才不会在意你的付出,在意你的感受

  在这个薄凉的世界,你会发现伤害你最深的都是你身边人。

  你以为他们会对你的伤害说抱歉吗?他们只会打着所谓父母长辈的旗号继续拼命压榨你和控制你。

  如果你读懂了人性的自私自利,父母的自私自利和控制洗脑,该心狠手辣的时候,绝对不要善良

  回不回家过年是你自己的选择,与你父母旁人无关。他人真的没资格告诉你你应该过什么样的人生,因为很多人自己人生都一塌糊涂,他们哪有这种资格去讲人生。

  38岁蔡依林不为结婚而结婚,许晴把50岁当25岁活:做自己的女人到底有多美

  阅女无数的孙楠,为何会迷上潘蔚这样的女人?

  吴秀波携妻把小三送进监狱:姑娘,老男人的钱可不好骗!

  吴秀波:小三不听话,已婚老男人会怎么处置她?

  完整人生不靠生孩子!活不出自我人生的女人,一生都会是个悲剧

  向前女友要10万分手费:大多数男人都比女人现实,他才不会做亏本生意

  给妻子买几千万保险后杀妻:婚不能乱结,孩子不能乱生

  陈乔恩:我无需被人捧在手心,我自己就能捧红自己!

  吴佩慈、梁洛施、奶茶妹:投资男人就等于投资了人生吗

  你要多缺爱啊!男人嘴上撩你几句你就能信以为真

  诗意李健、真香朴树、成长高晓松:如何与文艺相守一生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的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