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试过那么多人,还是你最可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试过那么多人,还是你最可人

2019-02-01 12:30:53 作者:所长 来源:试物所 阅读:载入中…

试过那么多人,还是你最可人

  虽然试物所叫试物所,但我们在2018年“试”过的人也不少。

  翻过的包,采访过的人,新关注我们的粉丝,常常留言常常上热评的粉丝,离开很久突然在留言区出现的粉丝……就算你们自己没在意,试物所的后台也都记得。

  来一起看看

  我们翻过哪些人的包

  深入过哪些人的生活

  记住了哪些粉丝

  (点击下方所有标题即可查看文章

  3月,2018年的第一次翻包,我们就把手伸向了6位男性的裤兜。

  《我们掏了6位出门不带包的男性的裤兜(不是裤裆)》这次掏兜行动,让我们明白不带包的直男兜里毫无槽点(也并不会随身携带tt),他们的主要目的只是为了“溜班方便”“坐地铁可以走快速通道”。

  但这没有打倒我们寻找男性荷尔蒙决心

  《成体男孩究竟有多迷人》直到现在打开这篇稿子所长还是心旌摇曳根本抵挡不住。

  包不是重点学校不是重点,留言区的女孩(和一些男孩)恐怕没有一个人认真看过他们包里装有什么,只是在反复查看美好肉体而已!

  4月时节,纪凌尘尚未看过大海,还能作为优秀川传学子出现在头排。

  《翻了川传同学们的包,这所学校的颜值还能再打500年!》这次翻包让人明白,长得好看在这所学校已经赢不了了,必须精致有才会打扮才能脱颖而出

  5月,我们溜到了市图和省图,翻开了那些隐藏在书本背后的包包

  《翻了图书馆里的包,才知道好看又爱学习的人这么多!》结果发现大家都好看低调还优秀,一心热爱学习就算了,还爱情学业两开花,真实的酸了!

  一酸未平,一酸又起!

  《飞行员后退的发迹线,跑得比飞机还快!》让所长明白了飞行员的真实收入也明白了他们光鲜程度和背后压力是成正比的,不是靠身高靠脸就行。

  时间来到初夏的6月,必须看点美好肉体激励自己。

  《翻完六位健身达人的包,我当场做起了平板支撑一场肾上腺素与荷尔蒙交织的狂欢,每个人的健身故事动机,都想让所长马上吹干净健身卡上的灰,冲向跑步机!

  7月,《中国新说唱》上架,我们把目光瞬间投向了成都的rapper。

  《翻完这些rapper的包,我已经不能好好说话了》rapper各有各的酷,但都把说唱作为信仰,还首次翻开一个高中女生的包。高中生都是冠军rapper了,你呢?

  开始热的夏天普通女孩脱妆都脱不赢,但精致女孩永远不会让人失望

  《那些加班都要保持精致的女孩,化妆包里究竟有什么?》试物所红人青城山大王和钢牙妹共同出镜,都好好看看plmm化妆包里的秘密

  因为外面实在太热,一直到9月底,我们才开始又一次的翻包。再次进军太古里,解答一个亘古难题女生背那么小的包包到底能装什么啊?

  无语又无奈的是,这篇推送中某个包里翻出了香烟,结果被评论道德卫士指摘:女生抽烟有害健康

  第二天又被以“色情”“性暗示”的理由举报,删除了这篇文章(所以没有链接可以打开)。色情?包里连tt都没有一个,卫士们是看到口红就gc了吗?

  现在统一回复一下:公共场合禁止吸烟,其他地方吸、买一包放包里都关您屁事?!特别是“女生不能抽烟”“好好的姑娘为什么要抽烟”这种屁话不想再看到第二次。

  直到12月,我们才收拾好重创的心情,走进了呼声超高的川农。

  《翻完川农同学的包,才知道他们养猪种田都不是骗人的!》微博网红学校名不虚传专业五花八门失望的是真的没有翻出锄头

  我们也走近了一些平时“可望而不可及”的人群

  采访过拆迁户,《成为拆迁户,真的能改变年轻人命运吗?》听那些坐拥好几套房子的人说:“哎呀其实也就跟普通人一样。”

  跟那些拥有可爱彩色纹身人和纹身师聊了聊,《别跟有彩色纹身的人一起玩,因为他们比你可爱!》所长被深深种草了这种风格的纹身,2019安排上!

  去春熙路、牛王庙地铁口采访了一群“板”命的年轻人,《成都这群年轻人,简直巴适得“板”!》这群跟自己死磕的人,值得拥有那么多点赞的抖音和朋友圈!

  还有以家里有矿著称的外国语学校,《你以为成外实外人就只是有钱?别闹了!》成外实外的学子都是有财又有才,dbq又酸了。为他们建起来的群,壮壮一直拉人拉到凌晨(因为学子们现在大多数在国外,有时差)。

  除了翻包,试物所对人群的洞察也是相当到位,覆盖到年轻人的方方面面

  一篇《第一批90后,已经开始收破烂了》,watching到了90后一个广泛又不为人知的秘密,刷爆朋友圈,还上了微博热搜虽然被各种公号营销号抄得体无完肤,但还是感谢一直为我们监督、举报抄袭的粉丝们!!

  对于年轻人的洞察还不止这个,年轻人的养生现状《为了养生,当代年轻人每天都在生吞这些……》,年轻人的生活现状《当代年轻人:一边交房租,一边还房贷》,我们一个都没放过。

  对成都的洞察我们也是专业的。

  《成都一边往前走,一边抛弃你的童年》采访了各个公园过往和现在,给成都人的童年来了一波回忆杀。

  《成都很小,不要乱搞》《成都太小,只能乱搞》兄弟篇,用生动的故事警醒世人发人深省

  此外,我们还深入浅出的解析了成都人职场生态环境

  《“逃”回成都两年,我还是想去北上广》不管是逃出北上广还是逃回北上广,工作总是不易,毕竟谁能想到,在成都也能有通勤时间这么久的人存在呢?《我在成都,每天上班路上花掉四小时

  还有那些加班的岁月、辞职的糟心理由,《我和同事花了1000,在演唱会上一起加班》《别怪年轻人爱辞职,都是公司太糟心》都引起了粉丝们的强烈共鸣

  《谢谢你这么有钱,还来和我做同事》里的有钱同事,《我问了100个人:“你每天上班中午吃饭花多少钱?”》里的月收入,都让一众人红了眼,酸了心。

  2018年,试物所的粉丝数从1字头到2字头,实现了质的飞跃。

  基数太大,不敢说每个关注的粉丝我们都认得。

  但所长记得在年初总是出现、给了我们很多温暖的余温和even;记得经常在留言区出现的杨森森、小时了了大未必佳、孜然味的辣条、kk、嘻、mj等等;记得总是热闹的滴滴打伞群和梭边鱼福利发放群,不知道薄荷狐狸婚事操办得如何了?

  还记得在试物所线下活动前来帮忙的cherieX、卢可欣、老表、罗非鱼,以及不辞辛苦来参加的各位粉丝。

  还有那么那么多常常接受采访、提供素材联系人选的粉丝们,所长匍匐旋转跳跃感谢!

  去年我们还开发了一个新栏目《试物说》,让粉丝们能够互帮互助解决了不少问题,这里也谢谢每次都认真回答实在推荐的各位!

  新的一年,也要继续热切的关注试物所噢!

  我们的年终分类总结还有

  ▼

《拿好这份探店清单,成都最值得去的地方都在这儿》《去年,我们把成都摸得一清二楚

  《我们公费吃喝一整年,就为了让你少花钱!》

  《我这么会追热点,怎么没人追我?》

  来评论区说说

  你是从什么时候因为什么关注的试物所呢?

  『所长私人

  今年最后一次熬夜写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