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杉菜到底该爱道明寺还是花泽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杉菜到底该爱道明寺还是花泽类?

2019-02-01 18:00:43 作者:非常完美官微 来源:非常完美官微 阅读:载入中…

杉菜到底该爱道明寺还是花泽类?

  今天让小美来和大家一起说说流星花园》里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爱情线吧!最主要的一条当然是杉菜,道明寺,花泽类,这条三角恋啦~小美一直在想如果杉菜最后和花泽类在一起了,会是什么样的呢?

  小美多想自己也有杉菜的命,在爱和被爱之间上演各种起起伏伏,不用担心不够花,不用担心挂科和未来,随便选一个都是人生赢家啊!接下来小美要来捋一捋“花菜cp”的糖。

  因为杉菜一开始喜欢的就是花泽类,所以他们之间有很多亲密举动当然不奇怪啦!而且杉菜喜欢花泽类也是花泽类一直知道的事情。这张是杉菜对花泽类表白时候,如果道明寺听到这四个字搞不好警察局都会被炸掉吧!

  所以亲眼目睹两人如此亲密啵啵的易燃易暴躁道明寺,这眼神就可以杀死多少人了!吃醋的炸药包看得小美好过瘾是为什么?因为道明寺的占有欲和琢磨不透的自己,最终花泽类主动退出了道明寺和杉菜之间的感情,但还是在一旁默默守护杉菜,杉菜如果和道明寺一起幸福,他就会走得远远的,以朋友身份和她相处,如果杉菜受到了伤害,他就会出来给杉菜温暖保护杉菜。

  道明寺让杉菜很伤心,在杉菜晕倒了以后,花泽类挺身而出把杉菜抱走了,这段小美看起来太爽了!“花菜”cp多温暖呀!一辈子守护她这句话甜爆了啊!

  所以杉菜是应该更爱一见钟情的花泽类还是日久深情的道明寺呢?霸道的道明寺除了脾气不好之外,还是个土味情话王。接下来请欣赏这位长相洋气情话土low的语录

  道明寺和杉菜之间最多的就是大吼大叫,大打出手,不打不相识的情感牵连啊!一三五吵小架,二四六吵大架,周日偶尔甜蜜,这样的冤家式爱情也是让小美即期待害怕呀!连求婚都那么硬气

  杉菜为道明寺流的眼泪都可以汇成一条河了吧,这就是传说当中的虐恋吗?如果是花泽类求婚那会是怎样的呢?只是想象一下都感觉满屏的粉色气泡飘了起来呀!

  《流星后花园》和台湾版《流星花园》不一样的就是终于看到婚礼现场啦!只是你们希望新郎是花泽类还是道明寺呢?好啦!小美说了那么多也累了,要去继续自己的爱情美梦啦!我们下期见!

  最后,最后,最后

  是后花园里的f4更吸引你还是新版的f4更让你心动呢?

  在下方留言告诉小美吧~

  版权声明:图来源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