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庭兴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家庭兴旺

2019-02-04 06:16:26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庭兴旺

  不久前,我有一天早上醒来发现我无法行走。 医生说我脖子上的两块椎骨很快就移位了,导致我的脊髓窒息。 这不是事故结果。 它突然出现了。 我在波士顿做了紧急手术,但是脊髓损伤让我身体残疾。 我一次只能走几分钟,我无法抬起腿甚至爬到路边。

  起初我被震惊沮丧,偶尔我还是。 但是我从这次经历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当然,我希望我在没有改变生活疾病作为动力情况下发现了这些东西。

  首先,我了解到除了我们自己,我们不需要成为任何人的灵感之塔。

  有时候,当我读到关于那些曾经发生可怕事情的人的故事,并通过做一些奇迹般的事情来到另一边时,我相比之下会对自己嗤之以鼻。 就像继续励志书籍乳腺癌幸存者,或者只用他们的手臂力量完成波士顿马拉松惊人的坐轮椅的人。 当然,这样的人很壮观。 但是当我们试图衡量时,我们的自我评估往往不会达到相同英雄成绩。 我的观点是这样的:没关系。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奥运时刻,当我把垃圾拿出来的时候, 虽然它不会成为报纸头条或者让我接受芭芭拉沃尔特斯的采访。 但这是我的马拉松,我的冠军

  另一件事(我甚至不愿意承认这一点)是,当我在医院住了三天时,只是盯着波士顿天际线的窗户,知道没有商务电话儿童可能性。需要什么,或洗衣服。 它被强制执行生产力

  即使在我残疾之前,我也绝不允许自己在白天看电视电影时间,除非我生病或做一些有用的事情,比如锻炼。 但我了解到,我们不需要这些借口来为自己带来非生产时间。 实际上,采取超时是很有效的。 我们可以简单地坐下来看着落叶时的叶子,或者是蜜蜂落在花上,或者什么都不做,并且无罪无为。 没有必要通过熨烫或折叠衣服或生病来证明看似无用的活动

  我还了解到,现在的生活是唯一的出路。 我的椎骨会在脊椎的其他部位移位吗? 神经科医生说它“不太可能。”但他并没有说,“没有。”我可以选择通过担心可能永远不会发生的事情来破坏我的一天。 或者我可以选择住在现在。 我知道这很难。 我一直担心假设是什么。 但是,你知道,这个清单可以是无限的。 它包括车祸癌症等等。 我的丈夫从一块幸运饼干冰箱前面贴上了一句话。 它说:“麻烦麻烦你,不要麻烦。”

  当我第一次成为残疾人时,我讨厌当我去餐馆服务员会说“看你的脚步。”我讨厌它,因为我无法接受我几乎无法行走的事实。 我当然否认并希望我周围的人也会这样。 当我的丈夫在淋浴时安装了安全栏时,我很生气和防守。 “我不需要那个!”我说。 但我做到了,而且永远都会。 我不再否认了。 我不能。 现在,当有人警告我一步时,我不会冒犯。 我很感激。 无论有没有疾病,它都不会减少我们接受帮助人们想要帮助他人。 这让他们感觉很好。

  很多生活都与观点有关问题有很大不同 等级现在。 如果厨房一团糟,我真的不在乎。 如果我的上衣没有熨烫并且有一些皱纹,我不在乎。 如果我拉肌肉或感冒,这很烦人,但不是世界末日

  我希望没有这种经验教会我不要把这么多事情视为理所当然。 当我的朋友朱莉和我前往我们的餐桌午饭时,她建议我们停下来让其他人通过。 作为一个被我们匆匆忙忙的女人,朱莉说,“我敢打赌,她并不欣赏她能像那样走路。”现在我欣赏我的腿,虽然它们摇摇晃晃,我的手臂很好,我的家人朋友宠物,热早餐和额外的奶酪比萨饼。 哦,名单无止境的!

  最后,我发现应对和蓬勃发展是两件截然不同的事情。

  当我想到应对时,我会想到创可贴。 当然有时需要它们,例如保护划痕不被进一步刻痕。 应对对我来说就像管理制作一样,不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蓬勃发展是一个不同的故事。 在我看来,蓬勃发展意味着不仅要保护自己免受进一步的伤害,而且要加强,并且实际上要做得更好。

  我看看那些成功处理问题的人,无论是身体上的,情感上的还是情境上的(如失去工作),是那些应对的人还是那些茁壮成长的人。

  起初我只是应对,但最终我认为这还不够。 虽然,有时并不容易,但我的目标是茁壮成长。 当我在物理治疗机上升到另一个档次时,我不仅高兴,我很高兴。 现在,我希望利用自己的技能和经验帮助其他人解决类似的问题。 我想扭转局面,所以我不关注我的残疾,而是惊叹于我的能力

  我的椎骨的移动消除了我一次跑步,爬坡或行走超过几码的机会,但它并没有触及我经常受到惊吓但尽管很少可以遏制茁壮成长的决心

  那部分保持不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家庭兴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