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傻姑娘,希望你拥有随时离开的底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 傻姑娘,希望你拥有随时离开的底气

2019-02-06 21:45:12 作者:主播玮玮 来源:主播玮玮 阅读:载入中…

▷ 傻姑娘,希望你拥有随时离开的底气

  主播玮玮每晚十点,不见不散。主播 | 玮玮

  作者 | 施华

  晚安音乐 | 胡夏-寻人启事

  一直都觉得,不害怕错过什么,也不担心失去什么,这才是人生最好的状态

  看了最近一期的爱情保卫战男女主角都是公司职员,他们出现问题是大多数情侣都会遇到的问题。

  首先是女方吐槽男方的几宗罪,

  第一,出现问题时不吵架、不交流、不沟通

  第二,不守时态度差,收拾东西离开却不追;

  第三,手机响就不打招呼离开;

  第四,不舒服的的搂抱姿势屡教不改

  第五,买东西就一直玩手机;

  第六,不会站在我的立场考虑问题。

  听着女生声泪俱下控诉弹幕里全都是说:女生矫情,这都没啥,有什么好哭的,真矫情这之类的话,突然脑海中浮现了一些画面,一瞬间有些明白她了。

  当听到女孩说他的男朋友见到她收拾行李离开,没有阻拦,也没有追上去,而是眼睁睁看着她离开的时候,我想,如果是我,也会感到心寒绝望

  人对喜欢的东西会有超过200%的用心耐心,所以他爱不爱你其实很明显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过像她一样经历,明明是很小的问题,自己心里却夸大解读,像是内心排了一出大戏,想着他可能在乎我了,不爱我了。

  因为有的时候,你对一个人关注越多,那么你的情绪积累的就越多,你把你所有的目光都放在了他的身上,却忘了自己样子

  我想起和男朋友度过的一段争吵期,明明约定要一起吃饭,他因为临时有聚会来不了;精心装扮一番一起逛街,他却独自在角落里看球赛等等类似的小事情

  那时的我跟节目里的女生的心情是一样的,难道在他心里什么事情都比我重要吗,也许他变了,变得不那么爱我了。

  冷静下来,才发现,变的不只是他,还有我。

  我的不满,我的无理取闹,都是因为我变得更需要他的关注,更需要被他在乎时那些浅薄安全感

  后来当我慢慢把自己的视野投向更多地方的时候,我发现,这个世界,原比我们想象的更精彩,而我的目光从不聚焦在一人身上。

  此刻我想跟这个傻姑娘说,如果他对你的离开无动于衷,那么请你保持你的自尊骄傲的不要回头。

  只有你真正找到自己的生活拥有随时离开他的底气,那时候才是我们对待爱情最好的模样

  最后分享一段一禅小和尚说的一段话:“感情最初,你要考虑的是你喜不喜欢这个人,相处久了 你就要考虑你喜不喜欢自己。

  好的感情,是你能透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感情,是你为了一个人放弃了整个世界,你总会遇到那个让你奋不顾身的人,但真正爱你的人又怎么舍得让你奋不顾身。

  往期  温暖  收听

  ▷ 新的一年,愿你成为这样的人

  ▷ 这一年,对不起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