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迎接即将来临的朝气蓬勃的春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迎接即将来临的朝气蓬勃的春天

2019-02-08 19:42:15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迎接即将来临的朝气蓬勃的春天

  让我们张开双臂迎接即将来临的朝气蓬勃春天吧!因为,春天总是会给人以希望生机

  街道两旁和市场门店林立,商家商品都显得有些过剩。重复现象十分严重购买力再大再旺盛也有饱和的时候,所以滞销是肯定的。

  因此,每天从早到晚的叫卖声不绝于耳,喊叫的嗓子嘶哑了,好在又发明了高科技录音设备聪明者用一喇叭放音,事先在家中编好夸大其商品的广告词,漫天吹嘘,质高价低的宗旨是最吸引人的,然后录音由喇叭放出,反复播放。于是满街巷的喇叭叫卖声,此起彼伏,无有休息可言。购买者听的厌烦,最受罪的是邻近的居民,他们整天被吵嚷声干扰无法安静片刻。

  叫卖不增加销量,又使出“关门“或者“装修”的把戏。门店前贴出大红字广告,说近日由于租房到期或老板改变投资方向,也有的说是店铺需要装修,总之是关门了不再经营,欲低价出售商品,清仓处理货物,请顾客进店抢便宜货。

  一家如此骗人,众商齐力效仿,共同比着骗买者,于是又满街关门广告与录音齐放。上个月买了那个将关门的商品,下个月仍然是那句倒闭的声音飘来,即使再老实厚道的顾客也悟出这欺骗之道,于是就出现不看广告,不听吹牛,不随意进店的心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