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娘家里,我是永远长不大的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娘家里,我是永远长不大的娃

2019-02-11 19:21:20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娘家里,我是永远长不大的娃

  大年初四,带上丈夫娃儿回娘家了。

娘家里,我是永远长不大的娃

  二家相隔遥远。长途颠跛十个小时。这在其间,父母电话再三嘱咐,慢点开车,注意安全

  回到娘家已是晚上八点。在小镇超市买了些礼品送给父母和叔叔家还有小朋友们爱吃的零食。一大箱395元。一回到家里。一群小孩子一窝蜂而上。你一包我一包一下干掉一大半。

  小宝很习惯,好像外婆家就是她的家,开心的跑来跑去,走路就像小兔子蹦蹦跳跳,十分的高兴大宝不用说啦。回去就像放飞的小鸟,叽叽喳喳,和弟弟妹妹们打成一团。饭也不吃就大玩起来了。

  每次去外婆家她的心情异常开心,好像得到了释放。不听我的话语了。像是弟弟妹妹们的大姐大,我行我素。有时我会批评她。

  姐姐端上父母煮的热气腾腾可口饭菜。在娘家里,吃饭都是特别香,平日里一小碗,到父母家二大碗。这不,在过年期间就长胖了8斤。

  父母永远是和蔼可亲慈祥的脸写满了爱。他们一个劲的吩咐我们多吃点。吃过后姐姐抢着去洗碗,我就喂几口小宝。小宝高兴的到处乱跑。没吃几口就饱了。小孩子就是这样,她更在乎的是亲人们陪着她到处跑。

  回来得晚,吃饱洗漱完毕陪父母聊下就已深夜了。我带上俩宝上二楼睡觉。等小宝睡着了,我下楼准备拿点水果吃。发现下面还亮着灯。我勤劳爸爸正在拖地。勤劳的妈妈在晾晒衣服。我对爸爸说:“明天早上我起来搞卫生呀!你早点休息吧!”爸爸说:“没事,一下就拖好,睡觉前拖比较好,明天一大早就干干净净的。”我对妈妈说:“妈妈,明天我起床晒吧!早点休息!”妈妈说:“没关系,你们长年在外辛苦了,回到家好好休息下,睡个懒觉。”我听后不由的感慨:“父母都健在,做子儿的真的幸福呀!希望家人都平平安安!身体健康!希望我父母永远年轻。”

  第二天睡到太阳屁股。拉开窗帘阳光很柔很暖,就如父母的爱。

  楼下的父母听到我拉窗帘的声音,唤着我的小名儿,说煮好了我爱吃的早餐

  娘家,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