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背叛过我的妻子, 留在娘家不肯回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背叛过我的妻子, 留在娘家不肯回来

2015-09-15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出轨对于感情伤害是最大的,相信没有人能够接受这样的人,没有人愿意让这样的感情继续存在下去。

背叛过我的妻子, 留在娘家不肯回来

  平权身上的烟草味特别重,虽然隔着一张桌子,但仍能感觉那烟草味扑面而来,婚姻不顺,充满苦恼的日子,平权大概以大量的吸烟来打发精神上的苦闷吧。

  倾诉人:平权

  性别:男

  年龄:26岁

  职业:公司销售

  时间:8月18日

  地点:矿大北门音乐广场碎蝶咖啡厅

  记录整理:阿狸

  A 新婚没几天我就从她的身边逃走

  妻子瞳瞳是我父母在老家为我介绍的,我属于那种比较听话的孩子,父母之命不敢有违,接到电话,在外工作的我请了事假就往家里赶,回家去和瞳瞳相亲。

  我父母虽然都是普通的农民,但我家经济条件不错,我二个哥哥都是做生意的,一个在市区开饭店,另一个做汽修生意,我是家里最小的孩子,父母很宠爱我,家里不缺我打工挣得的那点钱,正因如此,我想在外打工磨练磨练自己,把自己扔在外面,不靠家里,什么都得靠自己,这才能够真正磨练出来。

  见面之后我家对瞳瞳很是满意,才刚见面呢,就急着开始商量我们的婚期,从相亲到结婚,间距只有四个月,我和瞳瞳见面次数仅仅有五六次左右,因为我在外地工作,布置婚房买家具还有家电这种事都是我父母带着瞳瞳去挑选,一切齐备,只等我结束外面的工作回家做新郎。

  我对瞳瞳的印象说不上来,毕竟没认真的长时间的交流过,况且我还是一个不擅长和女孩交流的人,只感觉她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长相也属于平平常常的那种,再没其它的印象了。眼看婚期将近,我心里却突然有了种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觉,这感觉让我不安,按理说这是人生的大喜事,我却有焦虑感,本来和家里说好外地的工作是准备辞掉的,可我却临时改变了主意,我没辞职,只是请了婚假回徐州。

  洞房花烛夜,我发现瞳瞳不是处女,虽然说现代这个社会这种事也很正常,可我心里却很不舒服,再加上尽管我们已经领证成为夫妻,但交流不多,我也没问瞳瞳她之前经历过什么样的男人,她又将她的第一次给了谁,当晚我就决定,我还是回外地公司上班去,我不想留在徐州,我不向往守着老婆过日子的生活。结婚一个星期之后,我借口说公司里还有一些事情没处理完,还得回去一趟,然后脱身回到外地,上了火车的那一瞬间,在徐州的压抑感顿时一扫而空。

  B 饭店帮忙的她和我大哥传出绯闻来

  回到公司后,我对家里又有了一些歉疚感,我也不想做家庭的逃兵,我认为还是和瞳瞳沟通起来更容易一些,毕竟我们是同龄人,我告诉瞳瞳,我可能要在外地呆一段时间,因为这边不想放我走,父母那边,请她帮我解释一下,也请她多担待我一些,瞳瞳倒也通情达理,说你那边有事的话,你先忙好你那边的事吧,这里有她,不用我担心,听瞳瞳这样一说,我又觉得她还是一个不错的女孩子,心里又平添一些对不起她的感觉,经过一番思想斗争,一个月之后,我乖乖地回到了徐州,见我改变心意回来了,我看出瞳瞳那种喜出望外的神色,她还是在乎我的,至于她的过去,我何必再和她去追究与计较呢。

  我大哥见我和瞳瞳都没有工作,就让我们去他那里上班,但我不喜欢在饭店里工作,呆了一个多月,始终感觉自己适应不了,于是我向大哥提出我不干了,我想重新找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大哥不勉强我,说你想去你就去呗,于是我离开饭店又找了一份做销售的工作,我喜欢做销售这一行,有挑战性,而且时间又比较自由,瞳瞳和我相反,她在饭店里管账务,因为大嫂前几年得了子宫瘤一直在家休息,所以大哥的饭店缺少可信的人手,瞳瞳正好填补了这个空缺,她很喜欢这份工作,工作起来也很卖力,大哥对瞳瞳一直都是赞不绝口的。

  可是这种大家族的和谐关系只维持了半年,半年后突然有一天,大嫂气愤的给我打电话来,问我怎么管自己家的女人的,说瞳瞳跑到她丈夫那里卖弄风骚,听大嫂说这么难听,我很糊涂,大嫂在说我家瞳瞳?她在说我大哥和瞳瞳?大嫂肯定的回答,不是说她和他两人,还能说谁?而且她曾抓到过证据,大晚上的,瞳瞳和我大哥反锁房门在饭店的屋里。

  我对大嫂的话半信半疑,男人的自尊让我无法冷静下来,我打电话问瞳瞳,我大嫂抓住她和我大哥反锁房门在屋里,这事是不是真的?瞳瞳不承认,说我大嫂的人品不行大家都知道,她身体不行,又记恨她掌管店里的账务,所以才这般造谣,目的就是想赶走她。一时间,我不知道该相信谁了。

  C 我和大嫂联手找到他们租住的小窝

  瞳瞳向我信誓旦旦的保证,她的赌咒发誓暂时打消了我的疑虑,接着我大哥又请我吃饭,酒桌上他拍着胸脯向我证明,瞳瞳是个忠于婚姻的好女人,他媳妇身体不好,大概又提前进入了更年期,所以嘴巴才胡说八道,大哥让我不要介意大嫂的那些话,让我相信自己的媳妇,不要相信她老婆所说的那些话,这种事,我也不想往我大哥身上怀疑,见大哥说的那么诚恳,最终我总算放下了疑虑。

  大嫂可不像我那么好骗,她又不用工作,时间有的是,不知通过什么办法,她居然想法打听到我大哥背着她租的那套房子,在一个下午,大嫂带着我将瞳瞳和我大哥堵在了这套房子里,僵持了大概二个多小时,我大哥怒气冲冲走出来了,他仗着他是我大哥,一上来先拿我大嫂开刀,扯着我大嫂的头发就往地下摔,我上前拉,这时瞳瞳也走了出来,我大哥理直气壮的说,他是租了一套房子,而瞳瞳是来帮他打扫卫生的,看着这一对男女不知廉耻的样子,还有坐在地上痛哭的大嫂,我的心彻底凉了,心里只剩下离婚二个字。(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如果这事传出去,在我们家族里会留下永远让人耻笑的记号,我父母召集我们去开会,而母亲的第一句话就是,瞳瞳怀孕了,就算离婚,也等她生完孩子之后再说这事。

  一听瞳瞳怀孕了,我冷笑,她怀孕了关我什么事,她怀的是我大哥的孩子吧。开会的时候,有几次我真差点控制不了自己,恨不得从身边找个能够砸死我大哥的东西,然后狠狠砸下去,而这时我母亲转而哀求我,就算离婚,也等到瞳瞳生下孩子再说,瞳瞳虽然仍不承认她和我大哥有不正当的关系,但看着她眼泪汪汪的样子,还有差点向我下跪的母亲,我心想等就等吧,也不急于这十个月。我母亲又代替瞳瞳向我保证,这孩子就是我的,就算瞳瞳有错,孩子却是无辜的,就给这小生命一个机会吧。于是我心想,等孩子生下来之后我就带着小孩去做亲子鉴定,如果孩子是我的,我留着,但婚得离,如果孩子不是我的,那我绝对不能饶了瞳瞳和我大哥这对狗男女。

  D 孩子是我的但我对妻子却恨意依然

  瞳瞳不再去我大哥那里工作,她回到家里住了下来,她在家,我就不想回去,我们一直分居,大哥和大嫂在闹离婚,为了避免见到我,大哥也几乎不回家,大哥的家事,我母亲已经无力再问了,但对于瞳瞳我母亲对她却是照顾有加,可能因为瞳瞳怀孕的原因吧,女人最理解女人怀孕的辛苦,我母亲好几次劝我回家去,说瞳瞳再有错,她现在怀孕很辛苦,而且孕妇的心情对胎儿的发育很重要,瞳瞳现在的心情很不好,我母亲希望我回去和瞳瞳见见面,哪怕说说话也对瞳瞳有所帮助啊。我什么都听母亲的,唯独这件事我没听我母亲的,我仍然很少回家,就算回家也很少理会瞳瞳,她的肚子越来越大,我看她却越来越不顺眼,她鼓起的肚皮时刻提醒我她曾经的肮脏行为。去年年底,瞳瞳生下了一个女孩,孩子出生后看不出来像谁,我母亲说小孩子和我小时候一模一样,于是我等孩子大一点,还是带着小孩子去做了亲子鉴定,结果孩子是我的。

  虽然小孩子是我的,但我内心五味杂陈,有些欣慰,也有种不知如何是好的困惑,我一直等待着瞳瞳生完孩子就和她离婚,但这孩子是我的,而且看着孩子可爱的样子,我尤其又特别喜欢小女孩,此时不用我母亲说,我已经先动摇了与瞳瞳离婚的决心,怎么办呢?离婚吧,孩子可怜,做亲子鉴定已经让我对孩子有种愧疚感,我不知道该怎么弥补孩子,因为她母亲的过错,我还怀疑过她,是我对不起这个幼小的孩子。

  这时我大哥为了离不离婚的事弄的众叛亲离,我大哥品行不端,其实他早就嫌弃我大嫂了,嫌我大嫂生病不能照顾家,还净浪费钱,又嫌我大嫂约束他,总之他早就有了与我大嫂离婚的念头,只不过怕人家说他嫌弃病妻所以才没提离婚的,现在他不想再受下去了,哪怕他的亲生女儿不理会他,他也坚持离婚。

  大哥众叛亲离,瞳瞳也同样在亲戚朋友里抬不起头,吃喜面时她压根没敢露面,我大哥的女儿恨死了她,她认为瞳瞳是拆散她们家庭的元凶,见到瞳瞳,估计她会动手打瞳瞳。瞳瞳活得也不容易,就像一只过街老鼠,我心里虽然记恨她背叛我的过去,但我也可怜她,我估计她这一辈子在我亲戚朋友面前都会抬不起头,我和她一点夫妻感情都没有,我们唯一的联系,就是她是我女儿的母亲。

  E 活得憋屈的她将气撒泄在女儿身上

  生下孩子的瞳瞳不想在家呆着,她想出门找工作,但她又不敢和我母亲提起,就整天愁眉苦脸,我母亲对瞳瞳不错,说现在孩子小,瞳瞳你只管在家安心呆着,照顾好孩子就行,吃喝还有花费什么的都不用你操心,瞳瞳却不安心在家,带孩子也不细心,孩子三个月大掉床两次,我母亲都瞒着我,怕我对瞳瞳发脾气。

  瞳瞳见我很喜欢女儿,她认为女儿给她撑了腰,于是她的态度和生孩子之前有所不一样了,她每天都摆着一张冷脸给我瞧,那意思很明显,她在我家里过着受煎熬的日子,我心想你什么东西啊,就你还有资格给我脸色看,要是放在旧社会,你早就被休了,还想过现在这种不愁吃喝的日子?

  但有一天,我母亲也沉不住气了,我母亲和我商量,让我今后不要再给瞳瞳压力,瞳瞳现在脑子有点不好,有时孩子哭闹,她居然大声吼孩子,然后母亲又告诉我孩子已经掉床两次了,她天天要出门买菜,回来还要做饭,不可能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孩子身边,再说了,孩子还是要跟着母亲一起生活,她不可能代替瞳瞳的职责,所以让我对瞳瞳和气一些,也许这样瞳瞳才能心情舒畅,就不会有气往孩子身上使了。

  女儿的后脑勺有个鹌鹑蛋那么大的小包,不是太明显,如果不是母亲告诉我女儿掉过两次床,我还真没留意那是摔出来的,我担心女儿会被摔出什么问题出来,就要带女儿去医院做检查,瞳瞳心虚,说不用查,小孩子没长定型,不是什么大问题,见瞳瞳还掩饰她的行为,我对她直说,你把孩子摔了也就摔了,你不想带女儿去做检查,我得带去。可是就在带女儿去做检查的路上,瞳瞳找个借口把孩子往我这里一塞,她跑回娘家去了。瞳瞳走了半个多月了,我母亲给她打电话她也不回来,我让我母亲别再喊她回来了,她的心,自从出轨之时就已经不在这个家里,我们还求她回来做什么。

  (文中人物为化名)

  采访

  手记

  曾有调查研究显示,对于妻子,男人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感情上的背叛行为,瞳瞳的出轨,给平权带来的痛苦显而易见,如今能挽回的感情就尽量去挽回,但从瞳瞳的行为与表现看来,她显然不想再继续过这种日子,出轨给平权带来痛苦的回忆,给她也同样带来无法抬头做人的痛苦,所以不能挽回的感情就要果断放弃,与其守着痛苦过日子,不如换一条路重新开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