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的感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的感悟

2019-02-13 18:13:35 作者:绝落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的感悟

  漫步在乡间的小道上,茫然若失挥动的臂膀书写着往日的生活感悟

  ——题记

  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触碰心底的是那新鲜而缤纷的世界泥土芬芳鼓励麦苗生长呼吸间都觉得翠绿便是夏天写照清爽的风时不时的吹来,使我所看的是一片片的浪花,感到的是那沁人心脾舒畅青春味道

  蒙蒙暝懂地的那一刻,看到的是古庙新式学堂里的幼儿伙伴懵懂无知汲取着臻臻的教诲表达着最淳朴想法互动诉说着最为质朴梦想。慌慌张张的注视着这变化,渐渐融入到的集体纪念着初交伙伴的喜悦

  情窦初开地那一刻,内心保护欲望的升起。小心翼翼的呵护自己的内心,青涩却羞于表达占据着大脑,自己无法表达,但真挚情感如同那浪花只要有风就会飘来。

  离开家乡地那一刻,孤独席卷着全身。独自来到未知地方,走在板油路上顿觉映入眼帘是应该坚强的自己,许多的事情也该自己一个人去面对,去承接着未来的一切,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毕业之际地来不及的告别,就在一首《一路平安》中度过了,后来的时候却真的再也没有了联络工作是随着各种关系生成与自己心灵想法的冲撞,那种茫然的无措之感就像那海水漂泊孤舟,虽坚定着自己的想法可又找不到离开海的理由,就这样飘荡着。

  现在的回想,概是我们所知所感甚少,我们就像是被某种力量安排一样茫然无措的挥动着着随波逐流的船桨,拼命的想要去改变航向扪心自问最终的归宿无愧于心

  当走累的时候,手臂不能书写的时候,回忆成了我们最终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的感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