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是难得的娱乐圈教科书式男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是难得的娱乐圈教科书式男朋友

2019-02-13 18:15:54 作者:非常完美官微 来源:非常完美官微 阅读:载入中…

他是难得的娱乐圈教科书式男朋友

  小美想要聊一聊沈梦辰与杜海涛这对谈了六年恋爱明星情侣,他们公众面前一直都很低调,因为两人都自带招黑体,所以很少看两个人恩爱。连沈爸爸也是通过爆料才知道准女婿原来是杜海涛!但是自《女儿们的恋爱》开播以来,他们的世界简直就是暴风糖,真的毫不夸张绝对偶像一样一样一样的!六年还能如此黏糊实在难能可贵呀。

  据说两人的开始是沈梦辰先爱上了杜海涛,而杜海涛对沈梦辰的第一印象居然只有“黑”。不过不管过去怎么样,经历了六年两人越过越甜蜜。杜海涛这个‘教科书男友’的名号可是连沈爸爸都给了认证的呀!

  原来两人不秀恩爱完全是为广大单身考虑呀!这秀起来连空气都齁得不得了作为湖南电视台员工,每年跨年都会因为工作一起跨年,在跨年倒计时时候无论沈梦辰站在哪里,海涛总能第一时间跑到她身边,对她说新年第一句“新年快乐!”

  因为在海涛的心里他就是梦辰乖乖的骑士,一定要好守护自己公主!这都还算好,接下来前方高能各位单身狗请自带氧气瓶和速效救心丸。首先提个问题:你们有没有爱纠正男友玩游戏爱好?那么,每次你管他得到的结果是大吵一架还是独自委屈?接下来,我们看看这位教科书男友的化解方式

  梦辰一个眼神海涛都要抖三抖,小美以一个过来人身份保证这绝对不是节目效果,面对绝命倒计时“三,二,一”海涛不仅能化险为夷还能搏君一笑。这技能高啊!!好想转发朋友圈@男朋友啊!女人其实只需要用心爱一点,就会越来越可爱的!你看现在的沈梦辰是不是比六年前可爱漂亮多了?

  亲密爱人是什么?就是同吃一口肉,同用一双筷子感觉他们两人只是差一张九块钱红纸的老夫老妻啦!各位有没有注意到他们每一句话都会唤对方一声“乖乖”,这宠溺音调好像比任何甜言蜜语都更能让人起一层鸡皮疙瘩呀!

  好的男朋友只有宠溺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会鼓励!从沈爸爸的口中得知,不管梦辰是生活上,工作上,情感上遇到任何问题,海涛总是第一时间出现,替梦辰遮风挡雨,开导舒心。单凭这一点有多少男人能做到呢?而且一做就是六年,这温柔叮咛真是让人羡慕啊!

  最后小美给各位男朋友们解决一个千古难题大姨妈来的日子,你应该这样做!为了来例假肚子疼的沈梦辰海涛只做三件事:打热水、亲自下厨、冲了暖水袋暖脚。这个小眼睛,看起来像个大傻子一样的男人,真的不愧为教科书式好男友!小美喊话:梦辰啊,都这样了还不结婚,是等着别人把海涛抢走吗?

  版权声明:图来源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