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叶子随风而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叶子随风而动

2019-02-13 17:47:23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叶子随风而动

  忽然秋风吹过,满山遍野的各种各色的叶子随风而动,听到满山遍野发出阵阵”沙沙”的轻声,好像出美妙音乐

  一些杏叶和枫叶满天飘落,像雪花一样纷纷扬扬的飘落,我站在哪儿静静呆了一会,这回,我深深陶醉在这山上感觉到诗歌如画的美景中,遐想联翩,流连忘返。这会儿,哥们说“虽然下着绵绵细雨,但我们看到这些情景,也算不上是白白浪费我们的门票”我想我爱缤纷浪费的天梁风景区,秋天的红叶色彩斑斓,秋天的山青山永远珍藏在我们的记忆中,无尽的回味

  今天七点多钟起床吃早餐后,从黟县开车出来黄山才一个多小时,来到这里我们乘坐大巴上去,当天人不多,汽车经过黄山南大门,上车就开始爬盘山公路。爬盘山公路不宽,刚刚感觉在中巴车左转右拐的感觉,我看到路边的各种各样的树红红绿绿,这里也是布满的秋意。后来又发现车子悬崖峭壁的路上拐弯山路崎岖,我看到大巴司机在每个转弯角落都鸣按一次喇叭上下两边都有车辆来回,车上的乘客也在晃动,不久就到站了。

  我跑去买缆车门票,排队等车坐缆车,随着缆车逐渐升高,缆车最初经过石坡,松树比较较多的树林,好像人工栽培的一般均匀。看下去是那是不一般陡竣原始森林深山高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叶子随风而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