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进一步没资格,退一步舍不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进一步没资格,退一步舍不得

2019-02-14 21:45:15 作者:粉丝投稿 来源:小熊三贱客 阅读:载入中…

进一步没资格,退一步舍不得

  请叫我们小可爱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几年时间,我都学不会长大。而是一直沉浸在你给我编织美好未来里。

  爱你爱的真的很累,进一步没资格,退一步舍不得,名不正言不顺的醋最酸,爱而不得最磨人。

  明知道想跟你在一起要承受很多诽议,抛开所有将你介绍给所有人,试着迁就你所有的爱好、时间,却忘了你始终要回家。

  你可以宠我到我自己觉得很甜,也可以伤我伤的入骨,我不是不长记性,好了伤疤忘了疼,只是我还对你抱有一些奢望

  三年之约,我已经开始没了信心,因为我缺少的东西刚好是感情中最需要安全感永远你给我的感受都是,需要我的时候就是爱我的,不需要的时候,我和你的世界无关。

  我想要告诉你,我只是喜欢你而已,如果你也爱我,那你就是我的全部,我的命。如果你不爱我,我也不物质,不会喜欢你的钱,而是厌倦你,觉得你是个骗子

  这段感情,我输不起,期望往后的所有都如你所说,全是甜蜜和美好。没有谁愿意像个刺猬一样防御所有的人,其实很累,我想,我如果懂事了就好了,那样我就不会在意你的所有,毕竟懂事的人,都只关心自己

  - End -

  点个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