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生活在一个小村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生活在一个小村庄

2019-02-15 19:20:42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生活在一个小村庄

  我并不高贵,我出生在一个小村庄,土坯房,篱笆墙,小河潺潺,炊烟袅袅,是我儿时的映像,很好。

我生活在一个小村庄

  我并不奢求,我经营自己的村庄,干好活,做好人老婆孩子一日三餐,是我现在的模样,足矣。

  我本是一颗小草,成活在一个小村庄,天真无邪健康快乐,刮了什么风,下了什么雨,都是营养,我只求有自己的血液流淌

  我本是一颗小草,成长在自己的村庄,忠于本来,忠诚自我,来了哪些人,有过哪些事,都成风景,我只求有自己的天地在徜徉。

  我花了大量的时间流浪在村路上,一步一步,是那么无辜,总有他人在左右,不让小船去独航。

  我花了大量的时间,流浪在村路上,一段一段,是那么无助,周围都是冷白眼狂风暴雨嚣张

  我花了大量的时间,打量各色村人,一群一群,嬉笑怒骂柴米油盐东奔西跑,各种忙碌,怎不叫人把神伤。

  我花了大量的时间,欣赏各色村人,一帮一帮,奸佞奸邪,小人走狗,甘心为之,乐此不疲,人的尊严全丢光。

  我自由在自己的村庄,爱好着自己的爱好,兴趣着自己的兴趣。我只是一棵小草,哪怕长高长壮,但依然离不开土壤

  我游走在自己的村庄,孤独着自己的孤独,悠闲着自己的悠闲。我只是一颗小草,虽然挣扎奋争,但依然一岁一绿黄。

  我只想我的一生,坦坦荡荡,守护心灵的村庄。

  什么鸡鸣狗盗,什么狼哭鬼叫,都滚向远方。

  我坚守自己的立场,不惧虎豹豺狼

  我只想我的一生,平平安安,守护我灵魂的村庄。

  来时有来时的目的,去时有去时的方向

  我信仰自己的思想,不想说短道长。

  我只想做一棵小草,从泛绿到枯黄,自由自在生长

  我出于村庄,一张薄纸,一支细笔,求索着自己的平静激荡

  我回归村庄,一部手机,一台电脑记录着自己的成功感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