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很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很美好

2019-02-15 19:00:58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很美好

  折腾了一个中午,我一无所获离开了营业厅,屋外太阳更红了。走过我身旁的人我都听到她们嘀咕:好大的太阳好大的太阳。

  太阳是万物之母,它不大能照亮整个宇宙么?所以我没有抱怨。也是因为我心中的每条缝隙都塞满了阳光。所以我觉得生活美好

  太饿了,我都吃光了,觉得自己有些狼狈,饭后空姐问饮用什么?我来杯热咖啡,配的咖啡伴侣,白砂糖,我全部倒在咖啡里,搅动着。人家喝咖啡是慢慢品尝才能喝出情趣来,我不管,一饮而尽,喝完不困了,望着窗外,太阳不见了,跑了?

  只见远处有两架飞机与我们反方向飞行,远远望去像两只优美的鹏鸟。忽然间的晚景,天空出现了一片绿海,晚霞余辉,把云团染成了个大花圃

  夜幕降临,云层加厚,飞机盘旋在首都上空,大城市亮点就在眼底天际边又呈现了绚丽火烧云。鸟瞰北京的夜空车灯路灯,犹如天上的银河繁星点点。

  着陆,穿过航站楼,平地电梯缓缓转动,它走我跟着走。出口处,站着三个汉子兄弟们都来了,儿子浓眉大眼映入了我的眼帘,他正在左顾右盼

  傻小子妈妈在这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很美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