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真的是块宝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真的是块宝地了

2019-02-16 05:32:08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真的是块宝地了

  我今天特聚精会神,肉没有糊,做得好呢。开饭了,端菜上来,我的绝活,“白斩鸡”,“红烧肉”,香满堂。我端一个空碗问小叔子,“你要饭吗?“他咬牙切齿地回答,“你才要饭呢”。

  之所以取这个名字,是因为喜欢它,也不称呼承德了。今天的旅游人数很多,排了长长两大队门票也贵了,随导游进去,听她讲解

  我有点累了,自己走走,来到湖边,水很绿,浑浊太阳很大,可是没有闷热感觉,怪不得皇帝选中它做避暑之地。我出了山庄,迎面而来一股股热浪,比山庄的温度高出好几度。

  我把承德看了个大概高楼不多,但建得很别致,一条叫“武烈河”的河流把这个小城市分为南北两岸

  这条河很平静,没有波澜堤坝很矮,可能只有几尺高,我担心洪水怎么办?在公交车上与我同座位年轻姑娘腼腆笑笑说:很难碰到洪水的。哦,那真的是块宝地了,我惊叹

  车过宝坻境内,一条大河在桥下缓缓流淌,车开过来觉得很久,岸边有人在钓鱼,有人摆摊卖小鱼小虾,来北方那么久,这是我见到的最大的河流了,水面干净,这是宝坻的“潮白河”,我没见过天津的海河,不知它有多大,宝坻的潮白河比南宁的邕江要大一些.

  承德的武烈河可与广西的柳江相比美。其实祖国有太多的河流,我没见过的河流数不胜数,长江和黄河在火车上见过它们的轮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真的是块宝地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