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杯珍珠奶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杯珍珠奶茶

2019-02-16 18:54:40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杯珍珠奶茶

  “老爸,你把这个给我开开,我开不开,我都从底下敲过了。”女儿回家没多久,就拿着一瓶罐头走进我的卧室

一杯珍珠奶茶

  “我就能开开了,你开不开。”我笑眯眯地看着女儿。

  “老爸,你肯定能开开,前几次,不就是你开开的吗?”女儿鼓励着我。

  “少给我唱赞歌,刚看完电影,回来就想吃,你真是花钱的小祖宗。”我有些责怪地说,但还是把罐头瓶子接了过来。

  女儿笑笑,“哎呀,这不是过年吗,哼,你就没有妈妈浪漫,妈妈还陪我去看电影呢。”

  “给你,好了,别找理由了。”我把打开瓶盖儿的罐头瓶子递给女儿。

  “老爸,你最棒。”女儿高高兴兴地走了。

  我继续躺在床上看着电视,今天写了几篇小文章,有点累了,所以就早早上床休息了。

  “爸爸,给你一点好喝的。”女儿从厨房走出来,端着一个杯子,走进我的房间

  “这是什么?”我正躺在床上悠闲地看着电视。

  “你喝了就知道了。”女儿很神秘地说。

  “我喝了也不知道。”我接过来,一点一点地品着,甜甜的,里面有几块梨子罐头块儿,还有几个小珠子一样东西

  “这是珍珠奶茶,我做的。”女儿很自豪地说。

  “你还会做珍珠奶茶,你就吹牛吧。”我有些不相信

  “老妈,你看,爸爸还瞧不起人。”女儿有些不高兴了。

  老婆笑笑,又到客厅去了。

  我一边喝着一边继续看着电视,“这是你第几次才做成功的?你第一次肯定做不出来。”我问女儿。

  “我第一次就做成功了,还第几次才做成功的,哪个像你简直是个生活残废,我前几天就开始做了,只不过我第一次就做成了。”女儿好像很骄傲

  “这里面的小珠子是怎么做的?”我有些好奇

  “不告诉你,你要是想喝,我给你做就是了。”女儿很高兴

  “你告诉我呀,我想知道啊。”我很好奇。

  “告诉你吧,是用木薯粉和红糖做的。”女儿终于忍不住。

  “你在哪儿学的?”我继续问着。

  “看视频呐,还在哪儿学?”女儿对我的问题好像不屑一顾

  这些小家伙学习途径真是多呀,真会生活呀,像我,只会工作,要是一个人在家,就只会煮稀饭、煮面条,做菜也只会西红柿鸡蛋,别的就不会啦,难怪女儿说我是生活残废。

  喝着女儿做的珍珠奶茶,看着电视,越发感觉生活很惬意,很悠闲。现在的小孩子生活条件真是太好了,和我们小时候真的是不一样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杯珍珠奶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