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要怎么做,才能真正打动一个女人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要怎么做,才能真正打动一个女人的心

2019-02-17 10:15:59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男人要怎么做,才能真正打动一个女人的心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对男人来说,这个世界上最难走的路,就是通往女人心里的路。如果你想要真正打动一个女人的心,那么你需要为此付出大量的时间精力

  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既然你想获得一个女人真心,你希望心爱的女人同样爱上你,那么你就要舍得为她花时间花心思。

  爱情不会凭白无故降落到你的头上。爱情也需要你用心创造努力去争取。如果你面对心爱的女人,迟迟不肯拿出你的诚意,你不肯让她看到你的真心,那么你很可能会与真爱擦肩而过,从而留下一生遗憾

  那么,男人要怎么做,才能真正打动一个女人的心呢?

  1、少一些套路,多一些真诚 

  俗话说得,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座山。言下之意,男人追求一个女人,总是要比女人追求一个男人要更加艰难。正因如此,男人才要付出加倍的努力。否则,你很难真正打动一个女人的心。

  当你想要打动一个女人的心,你就应该拿出百分百的诚意,你要用真心去打动一个女人。如果你对一个女人充满了套路,你在她面前显得太过矫揉造作,那么女人不但不会因此对你动真情,她反而会觉得你太过虚伪

  男人在感情中,应该尽量少一些套路,多一些真诚。常言道心诚则灵。当你真正用心去追求一个女人的时候,她早晚有一天会被你的诚心感动

  即使你们最终无法真正走到一起,她也不会特别讨厌你,她会愿意和你做普通朋友

  如果你追求一个女人的手段方式显得太过俗套俗气,缺乏诚意和新意,甚至你总是欺骗女人的感情,你总是对她许下一些你根本不可能兑现的承诺誓言,那么久而久之,女人会越来越嫌弃和鄙视你,你也不可能真正打动她的心。

  2、少一些甜言蜜语,多一些温暖陪伴 

  有的男人只知道对女人说一些甜言蜜语,却从不肯花时间陪伴和照顾女人,那么这样的男人往往很难得到一个女人的真心。

  如果你想要真正打动一个女人的心,那么你就应该对她少说一些甜言蜜语,多一些温暖的陪伴。

  在感情中,你对一个女人说再多的“我爱你”,都不如对她说一句“我陪你”来得更加温暖和真诚。

  女人经历的感情越多,她就越难真正听得进去男人的甜言蜜语。也就是说,女人越成熟,越不会轻易被男人的甜言蜜语所蒙骗。

  所以,男人在感情中,不要轻易糊弄或敷衍一个女人。如果你只知道对她说一些甜言蜜语,却从不肯舍得花时间陪伴她,你们经常聚少离多,那么你们的感情基础将会变得越来越薄弱,女人也不会轻易对你动真情。

  3、少一些虚无缥缈浪漫,多一些实实在在的付出

  不可否认,在感情中,需要有一定的浪漫。女人对于男人精心制造的浪漫往往缺乏抵抗力。但是,如果你想真正打动一个女人的心,光靠浪漫是行不通的,你还需要对她付出实实在在的行动

  感情中的浪漫,就像华丽肥皂泡沫,一戳即破,根本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女人在感情中特别容易缺乏安全感,她真正需要的不仅仅是你给予她的浪漫,更多的是你实实在在的行动。

  华而不实的浪漫,或许可以讨女人一时的欢心。但是,如果想让一个女人死心塌地爱着你,那么你还需要通过实际动向证明你对她的爱与在乎

  男人要想真正打动一个女人的心,你需要从两个方面入手。一方面,你要有赚钱本领,你要能够通过自己一技之长为女人创造幸福的生活条件

  另一方面,你要一心一意爱着她,你要对她负责到底。在她最无助脆弱的时候,你要能够给予她力所能及帮助

  总之,男人只有对一个女人少一些虚无缥缈的浪漫,多一些实实在在的付出,少一些甜言蜜语,多一些温暖的陪伴和照顾,少一些套路,多一些真诚,你才有可能真正打动一个女人的心。

  如果你对一个女人缺乏必要坦诚,你也不愿意给予她无限温暖的爱与呵护,你从不肯花时间陪伴和照顾她,她和你在一起总是提心吊胆患得患失,那么你将很难打动一个女人的心,女人也不会轻易爱上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