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的人表面精致,内心却喜欢粗暴清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的人表面精致,内心却喜欢粗暴清奇

2019-02-20 12:30:19 作者:同样可爱的 来源:城市画报 阅读:载入中…

有的人表面精致,内心却喜欢粗暴清奇

  ? 马上把我们设置为超级关注吧~

  如标题,别看有的人表面精致优雅,但内心真正喜欢的却尽是些粗暴清奇事物

  今天,城画君就找到一些鼻孔超大画风清奇的灵魂画作,来为在座的各位还原一下当代精致女孩们的大型真相现场!

  相信女孩子们看着看着就会发现:“诶!这不就是我本人吗?”男孩子们也要好好看,增强对异性必要性认知关键时候可“一招致胜”!

  # 真相01 

  生活中金钱相关的时刻都能保持头脑清醒绝对不能让别人占到我一点便宜。其实也知道没省多少,就忍不住想夸奖优秀自己

   # 真相02 

  虽然没有男朋友,但老公却不少呀。

  真相03 

  看着微博小姐美丽自拍,想着自己瘦下来也能这样美丽,下定决心一定要控制体重。饿了三四天每天只吃一碗粥,虚弱得走不动道,发誓不能这样不健康的减肥,所以至今就没瘦下来过。

   # 真相04

  周末不爱出去社交,只想一个人在家里宅着看视频。看到好笑桥段经常发现没人可以分享,打开弹幕跟着沙雕网友一起哈哈哈哈哈恍恍惚红红火火,这样看视频才觉得热闹

  真相05

  最好的姐妹情谊,就是合照帮你修图。当我问她自拍好不好看的时候,她说好看那才是真好看。

  # 真相06

  感觉没人喜欢自己,好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也感觉别人看不上我。别人爱和我倾诉感情问题,我也能搬出长篇大论,但事实上自己对喜欢的人发来的信息不知所措

  真相07 

  平时其实不怎么精通时尚,但贵的话,emmmm那就是时尚!

  真相08 

  虽然说整天标榜自己是新时代独立女性,但其实总有某一时刻的寂寞让自己控制不住悲伤泪水

  真相09  

  没有一个女生在意自己的外表。发自拍到社交网络平台,就是为了接受夸奖的。

  真相10  

  虽然总是口口声声臭不要脸地喊自己爱豆为老公,但其实内心却觉得自己的爱豆值得更好的女人。这种大公无私的爱,真是让人想哭呢呜呜呜。

  真相11  

  初初见面,都是优雅端庄仙女熟悉之后,就一秒现出原形。嗝~

  城画君将这组插画分享给种草姬时,种草姬说:“我严重怀疑她是不是偷窥了本单身高贵女性的日常,怎么每个场景都像在本人身发生一样!总是忍不住笑出鹅叫,笑着笑着又哭了。扎心?!”

  创造出这些画风清奇剧情爆笑作者是谁?江湖名号叫“大奶”:鼻孔超大,眼睛小,短发有点稀疏脾气超爆。

   设计系奶子 

  ♈ 白羊座 1996年

  ?️ 现居北京的福建人

  ? 脾气差、人丑眼光高、爱胡思乱想

  大奶长这样?

  认真打扮起来又长这样?

  拍起沙雕视频时又是这样?

  拍表情包同款自拍时又长这样哈哈哈哈?

  叫“大奶”真的是意外 

  大奶解释自己为什么叫“大奶”:“大一入学前有个新生群,进群要求备注名字专业,我就随便写了'林大奶 设计系',微博也改成了这个。谁知道后来粉丝突然变多大家都这么叫了,想改已经来不及了!”

   “超时空后现代主义狂野鼻孔派”怎么来的? 

  大奶本来在国美学得的是陶艺,跟画漫画没有太大关联的专业(她自己解释是因为不用熬夜。)

  #大奶画的周杰伦,真的很好看

  某一天,大奶突然发现这种大鼻孔粗暴清奇的画风很适合记录一些生活有趣事情,“因为我之前很爱拍丑照,就是把鼻孔张得很大那种,很能体现我的性格”于是在微博上就诞生了属于了大奶画风的名词——“超时空后现代主义狂野鼻孔派”。

  大奶画漫画的时候还会先自拍,还再转换成漫画。因为她的插画女主与自己有丢丢神似。所以大奶成为网红之后就有个新的苦恼:“有时候出门会被认出来,希望不是看着漫画认出来的。”

  除了自己,大奶的插画里还经常出现老师同学妈妈等身边人,无一例外全都是大鼻孔画风。他们不会抱怨大奶把他们画的太丑吗?大奶说:“不会,他们还经常给我投稿。连以前欣赏不能的老妈,现在也乐滋滋地把我的漫画转两百个群。”

   冷静女孩奶子一点也不冷静 

  奶子的微信名字叫“冷静女孩”,微信签名为“无聊”。但其实她本人既不冷静,更不无聊。

  和她微信对话,会收到一堆令人爆笑的沙雕表情包。看她的微博,是一件非常relax的事情,时不时看着看着就一个钟头过去了。

  #有人说照片里的女孩很像大奶,大奶就拿来当微信头像

  作为拥有200余万粉丝的微博大V,大奶毫无偶像包袱。她甚至会在网上分享自己割痔疮过程,问大奶为啥想记录这样难以启齿柔弱,她说:“因为有痔疮又不敢说的人好像很多,我写出来给他们点勇气难受的话不要拖了,长痛不如短痛,我现在真的特别爽。

  #大奶在个人的公众号上记录了手术心路历程

    未来计划? 

  毕业之后大奶选择去了北京,她说:“追星方便,就是空气干燥,抠鼻屎会抠出血。不过好的是在北京还和许多网友成为了真正的朋友。”

  大奶特别感谢网友:“网友们很厉害,一般都是评论比微博更好笑。我觉得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些我发了什么感觉不太开心的微博,会在私信里发好长一段话来安慰我的网友,他们真的特别好,我说什么话他们不会误解我,不把我当成营销号,就当成一个屏幕对面真实的人。

  关于自己的漫画,大奶还没有计划改变画风风格,就一直这样画下去。虽然想要尝试新鲜事物,但大奶决定以后做什么都不提前说。“因为提前说了以后压力很大,而且会很不想开始,一切都走一步看一步。

    最后送上大奶倾情演绎大片  

  “被喜欢的博主回粉啦啦啦啦!”

   # 讲讲 

  你喜欢奶子吗?

  你还有哪些宝藏女孩想要分享?

  欢迎评论区分享!

  ?

  ✒️

  今日编辑|EDITOR

  立夏

  实习生

  

  ??还有这些有趣的人??

  喜欢奶子这种灵魂画风的 

  在这里集合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