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学女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文学女性

2019-02-23 19:15:01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学女性

  我的一个星期行李箱膨胀了两周的衣服。 五十四岁的时候,我满怀兴奋地看着一个十岁的孩子,面对着与我的笔友相遇的前景 - 我通过几十封电子邮件才知道帕梅拉和我来回拍摄的人过去几年的网络空间

  我们不太可能配对。 我是一辈子的西方人,已婚,有两个几乎成长的孩子。 帕梅拉是纽约人,单身,法国老师,她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和她的母亲一起生活,后来是第一代移民

  我住在爱荷华州农田周围的房子里,帕梅拉住在皇后区的一套公寓里。 我们之间的1100英里被我们对写作的共同爱好所抹去,这是我们五十年代所做的一项发现

  在我们向AARP出版物提交论文之后,我们的第一封信件发生在2005年。 总陌生人,我们都接受了我们作为作家的新号召,并且想知道我们是否有任何有价值的话要对世界说。 在我们提交了关于本月AARP主题的400字的论文之后,“我真正知道的关于写作的内容”,Pamela通过电子邮件与我联系

  你不认识我,但我注意到我们都被列入了硬拷贝杂志没有被选中的名单。 看起来AARP希望网站使用我们的论文。 那是三个星期前,我没有听到任何事情。 你有没有发现我们的故事何时会出现

  我承认我有点不愿回答她的笔记。 在我这个年纪,我真的对收集新朋友不感兴趣,尤其是那些我从未见过的朋友。 但我一直想知道我的文章感觉就像手中有一封拒绝信的失败,我在帕梅拉的话语中找到了安慰。 也许我们不是失败,如果我们的工作可以出现在网站上,而不是硬拷贝。 至少我不会一个人失败。

  “没有。 我也没有听到任何消息,但我会看到网站,“我回信说。 一听到AARP的消息,我们立即通知对方

  我们的友谊萌芽了。 我们的故事实在几周后出现,伴随着美丽艺术品 - 一个非常漂亮外观,我们决定。 我们两个都对丢失的纸笔通信技术怀旧,我们从两个独特角度来看待“写信”。 通过电子邮件讨论,Pamela和我决定我们做得非常好,也许我们可以互相支持我们的发布。 所以我们在爱荷华州和纽约之间来回传递系列电子邮件,一次一个字地锻造我们的写作技巧和友谊。

  帕梅拉和我养成交易我们的论文并要求输入的习惯。 我们建立了一个由精心挑选的词语和相互尊重的友谊。 帕梅拉的工作很聪明经过深思熟虑。 我是坚韧不拔随意,但我们喜欢我们的差异,并收集彼此的写作技巧和提交机会

  由于命运倾向于这样做,它最终在2007年夏天将两个键盘敲击器放在一起。我的家人认为我很难选择在美国最大的城市遇到一个完全陌生的人(可能是斧头凶手)。 但我的大学女儿在纽约度过了夏天,为我提供了一个完美借口来迎接我的笔友。

  我们同意在Le Pain Quotidien会面,这是一个繁华的曼哈顿中城聚会场所,Pamela说我们可以分享一个 简单午餐。 但是在我们约会的前一天晚上,我惊慌失措。 我怎么能在一个八百万的城市找到一个陌生人呢? 我们没有交换照片计划秘密手势 - 这些工具可以识别人群中的任何一个人。 我去了键盘,给Pamela发了一封疯狂的电子邮件。

  “我们怎么会找到对方?”我问道。 “我是中年人身材矮小。 我有雀斑棕色头发。“

  帕梅拉也一定想知道我们将如何联系。 “我是非洲裔美国人,头发中等长度,”她打字道。 我微笑着,想着我们如何一起看,一个苍白乡村游客和一个温文尔雅的城市,陌生人寻求共同点

  在我热切的目光中,第二天在Le Pain匆匆穿过门的每个人都是非洲裔美国人,头发中等长度。 当我感觉到我的肩膀上有一个轻拍时,我一定是朝着至少六个女人方向徘徊,我的嘴巴半开着,有一种紧张的未说出口的问候。 “我是帕梅拉,”她说道,然后带我去了一张桌子。 我们像团聚的女朋友一样不停地聊天。 我们的虚拟友谊具有口头意义

  纽约的大声谈话是回到家乡的无声电子邮件的前奏; 帕梅拉和我以更个人的方式联系在一起。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在我们的键盘上,我们遇到了各自的朋友,交换了旅游故事并承认了我们的食物弱点。 我们交换了健身挫折并分享了我们的假日传统小心翼翼地,我们走出网络空间交换旅行明信片,最喜欢书籍,最后,不可抗拒节日礼物

  现在,在计划不频繁的纽约旅行时,我保留了一个“帕梅拉下午”,她总是在忙碌日程中为我找时间。 当她得知我主修艺术时,我们将博物馆添加到我们一起参观地方名单中。 Pamela是纽约最好的私人导游,与她的城市保持一致,并以我深深钦佩的方式与艺术世界保持联系。 她为我们发现了很棒的当地美食景点,我们总是遗憾离开对方,中句,发誓要为下次会议留出更多时间。

  回到家里,在我的笔记本电脑前,我很高兴地从一个收件箱中收集Pamela的消息,这些消息中充斥着广告,转发的笑话, 和连锁威胁。 我急切地吞噬她诙谐的文章鼓励信息。 她似乎知道我希望成为的作家,并且我试图在数英里的空气回报她的诚意

  忽视我最初倾向于从新的友谊中逃脱是一种祝福。 我很感激她找到了我,很荣幸称帕梅拉是一位忠诚珍惜的朋友。 一种志趣相投的精神。 随着时间的推移为我们的信息增添了多层意义,我总是很兴奋地找到我们的话会带给我们的地方,无论是作家还是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文学女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