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与Y | 回忆篇(12):老大!快亲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与Y | 回忆篇(12):老大!快亲呀!

2019-02-23 18:31:05 作者:木子喵喵 来源:木子喵喵 阅读:载入中…

我与Y | 回忆篇(12):老大!快亲呀!

  我与Y|回忆篇(12):

  老大!快亲呀!

  家长会大概小时后开完,大家录取站在教室门口等各自的家长,有的受到了表扬,有的家长一出门便黑着一张脸,让人不禁而颤。

  我看见Y母和一个气质上佳的女人聊天,笑意盈盈的模样

  原来女强人也会笑的啊……

  Y母与之交谈的女人正是水扬帆的母亲,大家都看见了,偷偷打趣说,这是两位亲家在商量各自孩子终身大事,没想到Y母和水扬帆的母亲都如此赞同两人的这么亲事

  只不过那都是我们瞎想的。

  一周后,轮到我们小组值日,下午时忽然下起了暴雨,稀里哗啦落在整个校园,带了伞的同学打扫完之后先走了。

  我是小组组长自然最后一个锁门走的。

  教室里的人都走光了之后,我趴在栏杆上看着倾盆大雨感觉即使撑伞也会被淋湿的样子

  干脆回到座位上,把今天的作业写完,反正晚上没有晚自习,晚点回去也没关系

  不知道是否雨声好听,又或者教室太安静做作业竟然做得挺顺利。

  大概一小时后,看见外面雨小了一些,我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将教室门锁好,拿了伞走下楼。

  整个年级的人剩下的都不多。

  刚走到一楼路口,正要打开伞,便看见不远处的Y,没想到这个时间点他竟然没回家。

  我正犹豫要不要上前去跟他打招呼时,便看见他身后迎来一个轻巧靓丽身影,是丁甜心。

  Y似乎在等她,侧身看了她一眼,不知道丁甜心笑着与他说了什么,他嘴角勾起一抹浅浅的笑,撑伞与她一同走了。

  从教学楼大门口毕要经过他们走的一段路,我也不知自己当时什么心态,竟这样走在后面,跟着他们走了一路。

  男孩玉树临风,女孩小巧玲珑

  这是我多少次在脑海幻想的我与他站在一起的景象,如今却被另一个女孩实现了。

  说不羡慕嫉妒是假的,我甚至感觉到心口沉闷闷的,难受极了。

  我知道方才Y站的地方舞蹈室门口,每周五下午,丁甜心都会去舞蹈室练舞。

  Y在那儿是等丁甜心回家吗?

  想起水扬帆说Y喜欢的人是丁甜心,我内心一股子又酸又疼,整个人情绪低落到了谷底。

  想起家长会时,他站在我背后,帮我推秋千,那应该是我们最后一次单独相处吧……

  由于上一次丁甜心她们在健美操上获得了冠军,为丁甜心举办的庆功宴到了。

  周五下午只有两节课,又不用上晚自习,定在这个时间点最好不过了。

  周五下午第二节课,已经有人蠢蠢欲动心思全在庆功宴上了。

  一放学后,大家都浩浩荡荡往定好的酒店涌去。

  我和水植走在队伍尾巴上,水植表示不服气:“怎么她们健美操得了最佳表演目的美誉就得大家一起给举办个庆功宴,你在运动会上拿了三个冠军呢,怎么没庆功宴?”

  “不一样吧……”我说。

  “有什么不一样?”

  “丁甜心是校花啊,校花就得大家都宠着的。”我说的是真心话,谁让她长得好看,连我都喜欢。

  “瞧你那出息!”水植鄙视我。

  “没办法,我就是吃丁甜心的颜。”

  班长定的酒店在我们小县城特别有名的地方,没想到居然在这里遇到了秦羽一群人。

  秦羽的小弟们看见我和水植,乐呵地吹起了口哨:“哟!嫂子也来了啊!”

  水植拉着我赶紧溜进了包厢

  难免被班上一些同学调侃:“水植,快分享一下当大佬的女人什么感觉!”

  “感觉你妹!”水植凶巴巴回过去。

  不一会儿,大家便聚在一起开始吃东西,包厢很大,足够全班人都容纳,可以吃饭和唱歌。

  有的人吃饱了便开始开嗓唱歌。

  我和水植决定要把这小半个月省下的钱都在这一顿吃回来,所以一开始动筷了之后,我们埋头痛吃。

  也不知道吃了多久,包厢的门忽然被人从外面踢开,秦羽带着一帮小弟走了进来。

  包厢里的人都停了下来,唱歌的人也把歌暂停了,大家看着他们径自走到我和水植面前。

  秦羽手上拿着一支玫瑰花,他身后的小弟说:“嫂子,我们老大来跟你表白了!这支玫瑰花你快收下吧!”

  我和水植成为了所有人注视重点,这些眼神实在让我压力颇大,我正想着要不要抛弃水植,走一边去待着,毕竟被人表白这件事,对她来讲也是一件好事

  然而,我还没有动作,便看见秦羽将玫瑰花递到我了面前。

  我看着他递过来的玫瑰花,脑门上N个问号

  秦羽的小弟们已经开始怂恿了:“嫂子快接啊!老大,嫂子这么害羞,你直接亲一口嫂子吧!”

  “亲一口!亲一口!”

  所以从一开始就搞错了,秦羽看中的对象居然是我?

  我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完全呆然时,秦羽的小弟们声音愈加大了起来:“老大!快亲呀!”

  “老大!快亲呀!”

  我双手握拳,害怕秦羽真的亲过来。

  从未遇见过这种事的我完全不知如何应对,眼看秦羽真要亲过来,我正准备逃跑,手腕被人一扯,我本能朝那股力道靠了过去。

  眼前晃过一抹人影,Y挡在我身前,护我与身后。

  依旧是那蓝白熟悉校服,我的眼神落在他的肩头,看着他护我的姿态,心中只觉一片暖融,如冬温夏清,惠风和畅

  木子喵喵

  北京城里独居,偶尔行走四处。

  想开一家猫咖店,在闲适以后。

  想停留在一处有故事的远方,在勇敢以后。

  带着猫与爱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