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别敲,心灵的大门将不再为你而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敲,心灵的大门将不再为你而开

2019-02-25 18:25:21 作者:红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敲,心灵大门将不再为你打开,心已经碎了,不再能承受再多的伤害,在已经淡淡的把你忘记时候,在心灵的小屋不在有你的影子的时候,那天的电话很让我吃惊,含着泪接完你的电话,早已泣不成声

  心,再也静不下来,想找个地方发泄,驾车狂奔于山峦之上,把音乐调到最响,不知道是在用歌声麻醉自己,还是在歌声的震撼下,冷静自己,强忍着心疼,不让眼泪掉下来…

 别敲,心灵的大门将不再为你而开

  在五年前的那个雨夜,我们相识,在你心情最差,想结束自己生命的时候,我们走到了一起,当时的打击已经将你挫败,已经堕落到悬崖边上的你,行为,举止都处在了一种非正常状态。就像一只刺猬,别人再帮你的时候,都会被扎的遍体淋伤,看到你耿直个性聪明好学的优点,断定你还是有培养前途的,尽管在改造你的过程中,我被你的刺扎的遍体淋伤,但我没有放弃,我知道,一但放弃,将会功溃一溃。

  就像一个输红了眼的赌徒,从此走上了改造你的路,无论再苦,再难,我似乎把帮助,改造你当成自己的一种责任,时刻关注着你的变化,哪怕有一点点变化,我都会兴奋不已,多少次在给你讲人生道理的时候,听到的回应是呼呼的打鼾声。对牛谈琴也罢,我没有有放弃这种坚持,直到一年后,这种循环往复讲解终于有了反映,看到你那怕就是这一点点变化,我就高兴的像小时候盼过年。在看到你每一点点的变化中,我抱着希望一直走到今天,慢慢的,你改变了,我在庆贺,我在惊喜,陶醉在这一慢长的改造的工程中,就像欣赏一件作品一样,欣赏着…

  她有了新的生活,从此以后生命中最主要人角色调整了,带着那颗破碎的心,每天总在把自己灌醉后才肯入睡,当我把心情逐渐调整好后,她又再一次出现,说她反醒了,她还是要感激我,让我再陪她走一段路程,直到她有了真正的归宿。我再一次低下高贵的头,在公开和密秘的时空中为她的幸福开道,如果说当年改造她是一个英雄,那么我觉得后来的行为只是一个跳梁小丑,我还是那样做了。直到有一天她再一次用一中门口的那种眼神看我的时候,我知道,这种日子跟本就不适合我,直到我无法忍受那种眼神对我的伤害。

  我对她说,她的人品问题时,她严厉的对我说,她真后悔这五年!没有争吵,没有漫骂,只有一句淡淡的谢谢你,对,我这样说,那以后就不要再联系了,拜拜。慢慢的把手机放下,同时眼泪也跟着下来了…这就是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