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懂事了,乖巧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懂事了,乖巧了

2019-02-27 21:05:23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懂事了,乖巧了

  俩人经常互相开玩笑,取乐,就这样渐渐的俩人越谈越投机,两颗心越靠越近了。

  当然雨有时候也爱使小性子,她是女人嘛,女人都喜欢撒娇,弄得风很不知所措。但风是绅士气质,总是把雨给哄得圆圆的。昨晚两个人又为了一些鸡毛蒜皮小事闹得很僵。但是他们心灵是有灵犀的,那就是俩人不管有多大的矛盾,都不会冷战,一定要在3个个小时内开口和对方说话,所以他们俩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他爱她的坦率她的执着她的真诚她的豪情

  此时站在空地上的雨接来了风的声音:你怎么样了?好吗?急死我了。那一句“ 急死我了”,让雨从恍惚中惊醒过来,她惊醒了。

  她有什么理由放开这个男人的手?她有什么理由让他焦急难过?她又有什么理由……?

  这场地震,让雨成长了,彻头彻尾的成长了,懂事了,乖巧了。她不能再放开他的那双男人的大手了。她对着话筒大声的回答:“ 我在,我在,我在 ” 。

  此时她知道自己已经泣不成声泪流满面了,她知道如果他在身旁,俩人会紧紧拥抱……,这劫后的温馨会让他们的爱情攀爬到了顶峰……

  风最近觉得身体不适,雨屡屡劝他到医院做个全面检查,风感受到了雨对自己由衷的爱护。大前天风去了医院,检查结果忧虑过度,医生要他好好休息保证睡眠,其他方面没有任何问题

  知道了结果没事,雨宽心了,眼睛很亮。心里很甜,珍惜彼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懂事了,乖巧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